omniture

亚马逊全球开店跨境峰会举办 启迈QIMA护航跨境电商供应链

2019-12-17 16:26 6244
12月11-12日,2019亚马逊全球开店跨境峰会将在上海举行,启迈QIMA作为2019亚马逊全球开店跨境峰会的赞助方,助力峰会顺利举办。

深圳2019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12月11-12日,2019亚马逊全球开店跨境峰会(原卖家峰会)在上海举行。此次峰会是亚马逊全球开店每年举办的年度盛会, 旨在助力卖家出海, 上线亚马逊全球站点, 建立国际品牌, 扬帆出海, 触达超过3亿的全球活跃消费者。该峰会已成功举办了四年, 先后走过了广州、杭州、厦门、宁波这四大经济贸易先锋城市, 凭借其盛大的规模、领先的行业地位, 成为了中国跨境电商行业颇具影响力的行业峰会。

 

启迈QIMA作为美国亚马逊公司指定的产品合规检测实验室,可以为国内外的卖家提供快速准确的商品测试,以便商品通过亚马逊的检测及认证、顺利实现交易。而作为2019亚马逊全球开店跨境峰会的赞助方,启迈QIMA助力峰会顺利举办。

 

亚马逊全球开店跨境峰会举办
亚马逊全球开店跨境峰会举办

跨境电商蓬勃发展,对供应链提出更高要求

亚马逊本届峰会以“世界无界”为主题,旨在帮助与会企业立足全球视野,共筑无界未来。在本届峰会上,亚马逊全球VP与众多行业大咖将与会企业一同探讨消费者喜好,掌握经济形势从零到一打造全球品牌等议题,共话中国卖家制胜全球的成长之“道”。

近年来,我国跨境电商贸易连续保持30%以上的增速,2016年贸易额达6.5万亿元。以浙江杭州检验检疫局为例,每年20万单的业务总量变成了日均业务量,目标对象也由传统的贸易商变为个体消费者。

亚马逊是目前触达范围最广的电商之一,它在全球14个国家经营零售网站。对于卖家来说,更大的平台意味着更大的商业机遇;而对于亚马逊来说,更大的平台还意味着更大的合规风险。

 

启迈QIMA护航跨境电商供应链
启迈QIMA护航跨境电商供应链

如何服务跨境电商健康发展、让社会公众安全放心消费?

启迈QIMA专家认为,一方面,政府和跨境电商平台对于供应商都应加强监督,加强对供应商的整个供应链的管理。有效的监管措施将有利于跨境电商更加规范的发展。

另一方面,随着跨境的高速发展,其背后的漏洞也逐渐暴露。其中最大的问题就是卖方与买方由于信息不对称,双方难以产生信任。

启迈QIMA供应链专家表示,由于距离相隔遥远,海外买家难以对供应商真实的生产细节和产品状况有较深入的了解。而从外贸交易的流程来看,欺诈事件的风险源头主要来自于供应商。 

在此背景下,跨境电商平台需要国际级第三方检测认证来对其中的供应商进行检测和评估,由此来解决跨境电商交易中海外买家与国内供应商的互信问题。只有保证提供稳定高品质、可信赖的商品,跨境电商才能得到更加良性的发展。

启迈QIMA助力跨境峰会,保障跨境电商供应链

作为专业的质量控制服务机构,启迈QIMA在成为亚马逊指定的商品检测合规实验室后,启迈QIMA为活跃在亚马逊上的卖家提供了一套便捷、快速的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供应商审核、实验室测试和产品检验等。

启迈QIMA将持续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合规和检测服务,助力跨境电商的发展。
启迈QIMA将持续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合规和检测服务,助力跨境电商的发展。

启迈QIMA首先会协助合作伙伴了解亚马逊的合规机制,以及详细讲解针对其商品的合规细则。其次在合作过程中,启迈QIMA会委派熟悉亚马逊合规机制的人员全程提供咨询服务。

对于检测结果,合作伙伴可以在启迈QIMA的AIMS(AI ANSECO信息管理系统)上查询即时的检测状态。一般而言,检测结果会在7个工作日内揭晓,届时,应合作伙伴的具体需求,启迈QIMA会以快递、邮件等形式将检测证书发送出来。

在商品种类的检测方面,启迈QIMA检测的范围涵盖玩具/游戏、儿童产品、艺术/工艺品、饮具/陶瓷器皿、学校用品、手提袋、冷却器、背包、手袋、季节性商品/派对用品、服装等。

在商品检测方面,启迈QIMA有丰富的经验,其出具检测证书也被多国检测机构的认可。如启迈QIMA是沙特工商部和沙特标准、计量及质量局官方批准的认证机构。它有资质对从亚洲和澳大利亚运往沙特市场的产品及来自南北美洲的机械和便携设备进行综合检验。专业的服务也是启迈QIMA成为亚马逊指定合作伙伴的原因之一。

启迈QIMA作为全球领先的质检与合规服务提供者,根据国际标准评估产品安全和合规性,依据最新的国际标准提供全方位的质量控制服务。启迈可以帮助中小企业更好地适应国际贸易规则的变化。

启迈QIMA拥有20个办事处,在超过85个国家和地区集结行业领先专家进行工厂实地产品检验、供应商审核与实验室测试项目。凭借独特的线上质量控制管理系统,启迈能够保证质检员48小时内抵达全球任意指定工厂,并于当天签发详细质检报告。

在全球化的大趋势和跨境电商蓬勃发展的背景下,未来中国企业的出口贸易依然有着广阔的增长空间。启迈QIMA将持续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合规和检测服务,助力跨境电商的发展。

消息来源:启迈QI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