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ON Commodities在亚洲能源风险奖项评选中获“年度CTRM软件公司”

ION Commodities在亚洲能源风险奖项评选中荣膺“年度CTRM软件公司” ION Allegro获得认可
凭借Allegro在产品创新、客户满意度和先进分析方面的卓越表现,ION Commodities获评“年度CTRM软件公司”
ION
2019-12-17 16:02 5445
交易、分析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ION今天宣布,凭借其ION Allegro产品的实力,ION Commodities在2019年亚洲能源风险奖项评选中荣获“年度CTRM软件公司”称号。

新加坡2019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服务于大宗商品和财资管理的全球最大交易、分析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ION今天宣布,凭借其ION Allegro产品的实力,ION Commodities在2019年亚洲能源风险奖项(Energy Risk Asia Awards)评选中荣获“年度CTRM软件公司”称号。Allegro之所以被选中,是因为其在亚洲大宗商品和能源市场中的卓越表现和创新。

Allegro的企业CTRM软件和先进分析赋能开采、加工、销售、交易或消费大宗商品的企业。该解决方案提供深入集成的前台、中台和后台功能,以及数据驱动的决策支持,让大宗商品公司能够管理位置可见性、风险和控制,并符合法规要求。Allegro使其客户能够做出最好的决定,并且全面掌控其业务在亚洲及全球的发展。

ION Commodities首席执行官Frank Brienzi表示:“去年,由于我们致力于满足亚洲独特的业务需求,Allegro在该地区的客户群增至原先的三倍。此次获奖巩固了ION Commodities作为领先的CTRM软件提供商的地位,该公司能够为亚洲错综复杂的大宗商品和能源交易提供支持。我们公司致力于提供解决方案,助力客户的业务和行业实现更好的转型,此次获得亚洲能源风险奖项的认可,ION Commodities感到非常荣幸。”

行业分析师和专家明确表示Allegro是领先的ETRM和CTRM解决方案。除了这个奖项之外,Allegro还被评为美洲和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2019年度CTRM软件公司。此外,《世界金融》(World Finance)将Allegro评为2018年度最佳CTRM解决方案。《世界金融》指出,Allegro的分析能力、产品创新和客户满意度是其在评选过程中考量的重要标准。

消息来源: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