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ka完成23个新客户实施,增强2022年客户成功战略

Eka Software Solutions
2023-03-22 14:52 2229

该公司新增11个客户,并在Chartis Research2022CTRM解决方案风险技术象限报告》中被评为行业领导者

纽约2023年3月22日 /美通社/ -- 领先的大宗商品交易和风险管理企业云平台Eka Software Solution宣布在2022年将继续增长和扩展。该公司专注于让客户体验生活并制定产品线路图。

Eka Software Solutions的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Manav Garg说:"Eka与客户在产品路线图方面进行合作,确保"线"是我们工作的核心。 业依赖我们的统一平台,该平台提供内置的灵活性,可以随时准备并快速应对可能出现的任何挑战。 们致力于帮助客户充分利用Eka的能力,确保他们获得尽可能高水平的服务和支持。"

23家企业在Eka云平台上远程上线

在2022-2023财年,该公司完成了23个新客户实施,上一年为16个。其中包括全球知名品牌,如Unilever、Land O'Lakes、Cargill、Scoular、Mosaic、COFCO、Kraft Foods、Westlake、Fertiglobe和Vale。这些实施带来了750名新用户,使全球用户人数达到5,500人。该公司还签定了11个涉及农业、能源、金属和采矿行业的新客户,并且在风险和合规、食品饮料制造、精炼燃料和可持续发展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新功能和特性

食品和肥料行业新解决方案通过Eka Connect巩固了该公司从"农场到饭桌"的影响力。这些新功能侧重于可用性、分析和报告方面,为印度、巴西、乌克兰、乌拉圭、希腊和保加利亚等国家及地区增加了先进的合同、成本、发票和税务管理功能。

被公认为CTRM领导者

Eka已被Chartis Research的《2022年CTRM解决方案风险技术象限报告》评为"类别领导者"。《Gartner Market Guide ETRM Solutions 2022》中也提到了Eka,进一步巩固了其作为交易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的地位。

消息来源:Eka Software 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