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eepoint宣布王乐为Freepoint亚洲业务负责人

Freepoint Commodities LLC
2023-04-03 22:02 4801

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市2023年4月3日 /美通社/ -- Freepoint Commodities(以下称“Freepoint”)今天宣布,Jeffrey Wang/Wang Le(王乐)已被任命为Freepoint亚洲区负责人。

王先生为Freepoint带来了能源和大宗商品业务领域的20年从业经验。他之前曾在高盛集团任职,作为董事总经理领导J. Aron & Company在新加坡的亚太地区(日本之外)大宗商品销售团队。在该职位上,王乐先生领导团队的增长战略和产品开发,包括培养和管理所有高级企业和机构客户关系。他还是该公司大中华区增长计划的主要领导者,并帮助建立了高盛集团在岸业务。

在任职于高盛集团之前,王乐先生曾在摩根士丹利的大宗商品营销和原油交易业务部门工作。他最初负责满足中国和韩国客户的大宗商品相关对冲和自营交易需求。王先生后来完成创建并负责管理该公司在亚洲的原油实物交易账簿。

在此之前, 王乐先生在BP担任过与多种产品线交易分析、控制和优化相关的多个职位。

Freepoint首席执行官David Messer表示:“我们正在亚太地区不断扩张,很高兴Jeff能够掌管Freepoint的亚洲业务。他在该地区发展大宗商品业务和建立客户关系方面的热情、企业家精神、丰富的知识、经验和领导能力将有助于我们的持续发展。”

王先生毕业于中国清华大学,获得工商管理学士学位,主修管理信息系统;随后他在清华大学获得管理硕士学位,主修创新战略和经济学。

消息来源:Freepoint Commoditie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