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豆神双师拓科数学、英语,用口碑好课打造全新产品矩阵

2020-11-19 17:18 4401
豆神大语文旗下豆神双师项目宣布,近期与豆神教育旗下数学学科项目和英语学科项目打通,将双师课程横向拓科升级,通过双师将优质课程及一线师资输送到更多地方校区。

北京2020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豆神大语文旗下豆神双师项目宣布,近期与豆神教育旗下数学学科项目和英语学科项目打通,将双师课程横向拓科升级,通过双师将优质课程及一线师资输送到更多地方校区。

2020年,双师课堂作为OMO融合型教学模式,已经在K12领域广泛运用。为了让全国各地的豆神学子享受到优质课堂内容,提高校区灵活授课的“抗震”能力,豆神大语文全面升级豆神双师项目,在一年时间内,被百余家校区赞誉为课堂“引流利器”。

豆神双师《名著文化之旅》课程
豆神双师《名著文化之旅》课程

豆神双师拓科数学、英语,三大主科并驾齐驱

根据统计,有百余家豆神大语文盟校引入豆神双师项目,在运营过程中,我们发现学生对三大基础学科知识点存在强烈需求。本次豆神双师与旗下数学学科项目和英语学科项目打通,学科升级旨在通过多班型、多学科的探索,为豆神双师学子提供更多优质课程和服务体验。

豆神旗下数学项目由“京城十大名师”魏博宇老师创立,目前已针对不同学习力学生群体研发出四套完整的教学体系,通过OMO教学模式,帮助数万名学子在比赛、升学中取得傲人成绩。豆神旗下英语项目云集北京海淀优秀名师,教学团队均毕业于重点大学,以语言实用性为出发点,秉承美国学习中最重要的“system & critical thinking”教学理念,精讲48种阅读策略,培养学生全景式思维。

豆神双师本次拓科升级,极大丰富了校区课程类型,形成三大主科并驾齐驱的课程矩阵,未来将基于学生学习实际需求,搭建更加丰富的产品体系。

大语文掌门人窦昕领衔豆神名师下沉校区,攻克师资难题

据统计,中国的教育培训机构过百万家,其中小型校外培训机构约有90万家,占2019年教培行业市场份额的95%,这些中小型教培机构大多缺乏数字化人才及平台的支持。豆神双师汇聚北大、北师大等名校中文系硕博出身的豆神大语文名师资源,帮助校区解决教学难复制、线上教学效果不可控、校区招生扩张难等痛点。

豆神双师的随堂助教老师除了答疑解惑,还需要做到:课前监督到课率、课中维护在线课堂秩序、课后服务学生和家长,并跟进续报,定期反馈学生意见给主讲老师,服务完整的运营和教学环节。在服务的过程中,助教老师可以随时学习、模仿主讲端名师教学方式,有助于校区打造本地化名师,减少师资培养成本。

豆神双师使线下教培机构扩张不受限于师资问题,能够最大程度利用名师效应获得收益,同时让四、五线城市学生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

豆神双师课堂
豆神双师课堂

稳抓标准化内容,构建多元化收益

豆神双师为地方校区提供了双师课堂整套解决方案,统一配置标准化课程内容、教研师资、硬件大屏、互动设备,以保证双师课程的质量和效果。

此前,豆神双师以智慧趣课堂形式下沉校区,采用“线上明星教师主讲+线下本地助教”的教学模式,依托于大语文教育体系开创者“豆神大语文”丰富的教学产品,通过前沿双师硬件系统,将教师端、学生端和教学资源平台连接在一起,让全国地方校区享受一线城市教育资源和完善配套的服务体系,通过趣味课堂引流,持续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也使得校区的成功经验能够得以复制。

本次豆神双师学科升级为校区引流、营收打造了新的增长点。作为豆神大语文打造OMO线上线下融合型校区的重要一环,未来,豆神双师将联结更多优质教育资源,推动一线名师直接赋能地方校区,将更多口碑好课带给豆神学子。

消息来源:豆神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