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智慧课堂,天学英语开展减负增效示范行动

北京2022年4月21日 /美通社/ -- 在"双减"全面推进和注重培养学生核心素养的今天,如何提升课堂效率成了一个关键的方向。在各中小学积极响应,深化课堂改革,提升课堂教学效率的同时,智慧课堂、智能教学平台也纷纷走进校园,助推"双减"落地,实现减负增效。

作为中学英语教学服务专家,天学英语启动减负增效示范行动,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与产品研发能力,通过智能教学产品聚焦智慧课堂,促进学生培养核心素养,同时助力英语课堂教学减负增效。

构建智慧课堂,提升课堂教学效率

随着各中学实施减负增效的活动以来,智慧课堂的构建与教学模式的改变,成为助推"双减"的有效武器。天学英语基于"双减"政策,在与老师们沟通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多年英语教学服务经验与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推出覆盖课前、课中、课后全场景的智能教学产品,让智慧课堂落地,提升英语核心素养,帮助老师减负增效。

《英语课程标准》中提到,学科素养是育人价值的集中体现,英语学科核心素养主要包括语言能力、文化意识、思维品质和学习能力。天学英语立足新课标,贴合课本主题语境与时事热点,将传统听力图书智能化,配套线上讲解功能,实现电子白板大屏精听精讲的同时,系统自动批改,推送同类题,举一反三,提升课堂教学与学习效率,为老师减负增效。

通过精听精讲来提升课堂效率的同时,活跃课堂气氛,激发学生兴趣,也是高效课堂的保障。天学英语趣课堂应运而生,通过单词领读、听写、默写、讲词及趣味PK等功能,提升课堂效率和学习效果,切实让减负增效落地。

个性化练习,提升练习质量与教学效率

除了课堂效率的提升,提升作业质量,减轻学生负担也成了推动"双减"的目标之一。为帮助学生个性化练习听力,提升学习效率,同时减轻老师的教学负担,天学英语推出【智能听力特训】,从内容到形式对听力个性化练习进行了创新,打破常规途径,注重拓展思维的同时,帮老师依据学生能力水平定制不同难度、有针对性、个性化的练习,让学生做适合自己能力水平的听力练习,将个性化听力练习真正落地,助力减负增效。

空中教研公益讲座,提升老师专业技能

促进课堂改革,构建智慧课堂与智能教学辅助产品的应用,都与老师专业技能有着密切关系,所以,"双减"下,对老师专业技能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通过整合力量,共享资源的模式,天学英语携手中学英语教育教学的一线教师专家,开发和提供一批优质培训课程,形成动态更新的培训专家库和高质量的教学资源。并采取地方(或学校)专场教研活动和全国大规模直播课程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着力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技能, 促进课堂教学改革,共享优质教学资源,助力老师减负增效。

天学英语空中教研公益讲座自开展以来,举办1000余场,参与学校不仅有一线城市的名校,也有偏远地区的学校,切实为各地区老师提升专业能力,推动减负增效。

官方渠道显示,截至2021年12月,天学英语教研及技术人员占比50%,合作中学累计9300所,教师注册用户数累计24万,学生注册用户数累计1400万,智能图书销量累计4800万册,全方位助力老师减负增效。

"双减"的全面落地下,减负增效是一个重要方向,也是学校与教育企业一直追求的目标,天学英语也将充分发挥19年来英语教学服务经验,依托技术与产品实力,开展减负增效示范行动,提升学生学习兴趣与效率,促进课堂教学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北京天学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