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rrier-Jouet 自然盛宴”在迈阿密亮相:重建与自然彼此协调的联系

Maison Perrier-Jouët
2019-12-10 23:21 91901

                

迈阿密2019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巴黎之花香槟酒庄发布“自然盛宴”体验,标志着 2019 年迈阿密设计展的开幕:让嘉宾不断体会令人沉醉的惊喜时刻,与自然再次建立相互协调的联系。“Perrier-Jouet 自然盛宴”通过一场全新的艺术品酒会与来宾互动,充分体现巴黎之花酒庄“自然艺术匠师”(Artisans of the Wild) 的创意精髓。这些非凡艺术大师也亮相于法恩纳酒店 (Faena Hotel) 的开幕式宴会。作为巴黎之花香槟酒庄的挚友,他们参与了一场以自然、香槟、设计和美食为主题的对话,发乎真心而又至关重要。

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659851-banquet-of-nature-by-perrier-jouet/ 

 

 

“A Banquet of Nature by Perrier-Jouët” revealed in Miami: for reconnecting with nature and one another.
“A Banquet of Nature by Perrier-Jouët” revealed in Miami: for reconnecting with nature and one another.

 

一场创建联系、赋予意义和重新打造的宴会

巴黎之花香槟酒庄以传统宴会为媒介,通过全新方式在人类与自然之间建立相互协调的联系,与 20 世纪初兴起的“新艺术”运动 (Art Nouveau Movement)不谋而合。巴黎之花酒庄与艺术和自然的独特联系,可追溯到 1811 年品牌成立之初。1902 年,“新艺术”流派大师 Emile Gallé 为巴黎之花酒庄创献银莲花图样,以最佳方式呈现艺术与自然这种双生关系。

“Perrier-Jouet 自然盛宴”带领每位来宾踏上了一场艺术旅程,感受巴黎之花酒庄“自然艺术匠师”的创意。这些艺术大师还设计出一种独特的体验,循序渐进引发嘉宾之间的对话,让他们重新感知自我和内心的情感。“自然艺术匠师”还奉上更多惊喜时刻。比如,在夜晚的茶歇时间,通过桌面的电话向嘉宾询问趣味问题。

以全新宴会形式再续香槟、设计与美食之间的对话

参与“Perrier-Jouet 自然盛宴”的三位“自然艺术匠师”,均以独特的方式诠释巴黎之花酒庄的文化遗产和处世之道。他们在香槟、设计与美食之间激活一场史无前例的对话,在这个过程中融入了巴黎之花香槟酒庄重塑自然的远见卓识。

巴黎之花香槟酒庄首席酿酒师 Hervé Deschamps 和模拟计划 (Analogia Project) 设计师 Andrea Mancuso 携手,耗时一年联袂创作了一场全新的艺术香槟品鉴体验“蜕变 (Metamorphosis)”。在 2019 年迈阿密设计展中,该活动将展出一系列玻璃器皿。Andrea Mancuso 创作的独特水晶作品唤起每块水晶的特质,为巴黎之花的 6 款混酿起泡酒注入更多活力。Mancuso 将他的设计描述为“如巴黎之花的香槟:将故事娓娓道来,制造惊喜并传递情感。”“蜕变” 运用品牌 200 多年的处世之道构筑全新品酒体验,探索自然的蜕变,追溯巴黎之花香槟酒庄将葡萄转化为香槟的独特方式。

Hervé Deschamps 在与米其林三星厨师 Pierre Gagnaire 合作的过程中,也同样遵循这种方式,在巴黎之花混酿起泡酒和“自然有机”菜单之间达成完美和谐。Pierre Gagnaire 解释说:“自然支配和影响着我的美食并为其赋予意义。”“Perrier-Jouet 自然盛宴”中的每个餐盘都有自然的绽放,对节气和农作物的原始风味给予最大尊重,装饰着厨房中使用的新鲜果蔬。与传统餐宴不同的是,每一道菜都是一次分享仪式,是嘉宾可以参与其中的对话。首席酿酒师 Hervé Deschamps 说道:“巴黎之花混酿起泡酒的花香和复杂风格,与 Pierre Gagnaire 富有层次感的美食完美互补,让滴滴佳酿既是佐餐酒,也是一种食材。”

以全新宴会形式彰显“自然艺术匠师”才华

舞者和编舞家 Blanca Li 以激情四射的舞蹈,揭开“蜕变 ”品酒会的帷幕。伴随着协调的动作和奔放的活力,她将这场玻璃器皿展示会变得如此奇妙而难忘。

与此同时,模特 Winnie Harlow 也充分发挥了自身的独特个性,激发嘉宾之间进行更深入对话。她和当代艺术画廊馆长 Emmanuel Perrotin 一同参加此次展览,很多艺术界有影响力的人物也纷纷亮相。

“Perrier-Jouet 自然盛宴”以重塑自然为题,表达一个意义深远的目标:在嘉宾与自然之间、在人与人之间建立联系。 

消息来源:Maison Perrier-Jouë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