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黎之花在巴黎举办盛大产品发布活动“自然之上 (HyperNature)”

生动演绎《自然新艺境》 (Art of the Wild)
Maison Perrier Jouët
2019-06-20 16:47 42315
直至 6 月 23 日之前,巴黎之花香槟酒庄 ( Maison Perrier-Jouet) 将会召集充满好奇心的人,来参加以自然为主题的香槟与美食之间的空前对话。

巴黎2019年6月20日 /美通社/ -- 直至 6 月 23 日之前,巴黎之花香槟酒庄 (Maison Perrier-Jouet) 将会召集充满好奇心的人,来参加以自然为主题的香槟与美食之间的空前对话。为一周的活动于昨晚正式开幕,数百位特别来宾探索了巴黎之花 (Perrier-Jouet) 的“自然之上 (HyperNature)”,本次活动是由品牌策划的奇妙体验。 

HyperNature tree from Bethan Laura Wood by Perrier-Jouet
HyperNature tree from Bethan Laura Wood by Perrier-Jouet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561651-perrier-jouet-art-of-the-wild-hypernature 

自品牌创立以来,活力四溢的创意和对自然的不拘一格的观察一直是巴黎之花香槟酒庄 (Maison Perrier-Jouët)的品牌精神核心。现在,这种与艺术和自然之间的持久联系通过“自然新艺境”(Art of the Wild) 表达出来,这是品牌通过充满活力、无拘无束的自然打造出来的世界,重新为平凡生活赋予无穷魅力。 

参与巴黎之花 (Perrier-Jouet)“自然之上 (HyperNature)”活动的来宾中包括了品牌的“自然新艺境艺术家”(Artisans of the Wild),这是一个由来自艺术与设计、时尚和食品等创意领域的代表们组成的国际社区,他们很好地诠释了品牌的价值观。昨晚,“自然新艺境艺术家”中的模特  Winnie Harlow、英国设计师 Bethan Laura Wood、米其林星级大厨 Akrame Benallal 以及法国当代艺术画廊主 Emmanuel Perrotin 均出席了活动,传播着 Maison Perrier-Jouet 的自由精神。法国独立二人组 Brigitte 以令人陶醉的音乐表演为这个夜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巴黎 Le Dernier Etage 非凡的屋顶环境,注入巴黎之花香槟酒庄 (Maison Perrier-Jouet)《自然新艺境》 (Art of the Wild) 的奢华。在接下来的一周中,这个空间将得到改造,到处都充满着彻底改造的自然气息,夜幕降临时,城市的全貌美景尽收眼底。

这一整个星期中,巴黎之花 (Perrier-Jouet) 将举办研讨会、装置艺术、现场音乐和庆典等各种活动,将艺术、自然、食物与香槟联系起来,作为“自然之上 (HyperNature)”活动的一部分。其中,巴黎之花香槟酒庄 (Maison Perrier-Jouët) 酿酒师 Herve Deschamps 将为来宾带来非凡的品酒体验,让他们(重新)发现品牌香槟的精妙花香风味,自 1811 年巴黎之花香槟酒庄 (Maison Perrier-Jouët) 创立以来,一直以这种风味为香槟的特色。“Akrame 自然之上 (HyperNature) 餐桌”是 Akrame Benallal 的美食与巴黎之花 (Perrier-Jouët) 特酿之间的和谐相遇,整个星期都将在午餐和晚餐时开放。Bethan Laura Wood 令人眼花缭乱的互动式真人大小树雕将带来一场奇妙的新香槟品尝仪式,同时开启巴黎之花 (Perrier-Jouet) Blanc de Blancs 特酿的独特芳香,呈献一场创新的嗅觉体验。 

巴黎之花 (Perrier-Jouet) 的“自然之上 (HyperNature)”活动是一次多重感官的独特体验,让您发掘巴黎之花香槟酒庄 (Maison Perrier-Jouet) 逾 200 年的珍贵传承,邀请您探索“自然新艺境” (Art of the Wild) 世界。

消息来源:Maison Perrier Jouë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