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全球金融科技创业大赛颁奖盛典报名通道开启

2019-12-05 15:22 9884
12月15日,2019全球金融科技创业大赛颁奖盛典将在清华大学隆重举办,邀大家现场见证未来金融科技独角兽的诞生。

北京2019年12月5日 /美通社/ -- 12月15日,2019全球金融科技创业大赛颁奖盛典将在清华大学隆重举办,邀大家现场见证未来金融科技独角兽的诞生

2019全球金融科技创业大赛,经过为期两个月的赛程,进入了最为紧张的总决赛阶段。50个总决赛入围项目即将展开争夺,谁能获得最终优胜?12月15日,大赛颁奖盛典将在清华大学隆重举办,现场揭晓本次大赛十强优胜项目及单项奖获奖名单。届时,部分优胜团队将通过TED Show展示,与到场嘉宾分享各自的创新视角,更有知名投资人、企业家进行主题演讲和项目点评,带来一场不容错过的金融科技盛宴。

大赛颁奖盛典现已开放报名,邀大家现场见证未来金融科技独角兽的诞生

学术指导单位: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

特别支持单位: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未央网

大会地点:清华大学主楼后厅

大会时间:2019年12月15日

大会议程

09:00-09:10 开  场

09:10-09:20 致  辞
廖  理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常务副院长、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院长

09:20-09:50 金融科技大家谈
熊晓鸽  IDG资本全球董事长
张维功 阳光保险董事长(拟邀)

09:50-11:10 金融科技创业新兴秀
16组大赛优胜创新企业TED Show

11:10-11:40 金融科技金牌投资人点评
马  宁  领沨资本创始合伙人
曹  毅  源码资本创始合伙人
吴海燕  华创资本管理合伙人

11:40-12:00 创业大赛颁奖盛典

大赛介绍

全球金融科技创业大赛首届赛事于2018年第五届世界乌镇互联网大会上启动,吸引了全国各地300余家优秀的金融科技创业项目参赛。2019年,全球金融科技创业大赛再度出发,由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作为学术指导单位发起,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特别支持,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官方媒体未央网主办,百咖金创协办。大赛旨在汇聚国内外权威金融科技学术机构、大型金融机构、知名创投机构以及相关监管机构代表,深入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全球科技创新中心,寻找金融科技领域最具潜力的创业者,挖掘金融科技行业最新商业模式与技术力量,推动金融科技行业产业融合与健康发展。

观众通道报名链接:https://g.eqxiu.com/s/8WSh48uT

媒体联络:Huan Wang, +86-15801213173

消息来源: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