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CTRG与国际贸易争端年会报名通道全面开启

北京2020年12月2日 /美通社/ -- 2020年12月4-6日,由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国际金融与经济研究中心(CIFER)主办的第十届CTRG年会暨2020国际贸易争端与全球化重构学术研讨会即将召开。今年将以线上形式举办。会议报名通道正式全面开放。

2020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US-China Trade Disputes and Reforms in Globalization
2020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US-China Trade Disputes and Reforms in Globalization

会议议程

Agenda
Agenda

*会议详情以实际情况为准

大会专题页链接:https://www.51xueshuo.com/#/liveSpec4

欢迎点击链接或复制链接至浏览器报名,预约观看直播

会议主题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全球蔓延加剧了国际经贸领域的摩擦。全球产业链和全球金融系统皆面临着巨大的不确定性。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如何保持价值链的国内国际双循环、金融系统的稳定以及经济的持续增长是理解、分析当前局势与调整相应政策的重中之重,亦是学术界、政策界、企业界的紧迫任务。

“国际贸易关系与全球化重构”学术研讨会自2018年12月首次亮相后,已成功举办两届,在全球范围内收获近千份学术论文投稿,会议现场万人齐聚。CTRG目前已成功举办了九届年会,分别由上海财经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山东大学经济学院、浙江大学经济学院、西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大连理工大学经济学院、南京大学商学院、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以及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承办。今年因新冠疫情影响,2020CTRG与国际贸易争端年会将以线上参会形式如期举行。

本次学术会议旨在联合国内外各主要学术、政策研究单位,全方位、多角度地围绕多个议题开展,厘清事实、客观分析、探讨问题、凝聚共识,建立分析框架、推动学术研究、讨论可能的政策建议。

消息来源:2020CTRG与国际贸易争端年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