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pillary被独立研究公司评为忠诚度技术解决方案领先者

Capillary Technologies
2023-03-16 13:38 8543

印度班加罗尔2023年3月16日 /美通社/ -- 客户忠诚度SaaS平台Capillary Technologies在《Forrester Wave:忠诚度技术解决方案(2023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被评为领先机构。 在Forrester的28项评估标准中,Capillary的Loyalty+获得了13项满分(5/5)。

Capillary Named a Leader in Loyalty Technology Solutions Report by Top Independent Research Firm
Capillary Named a Leader in Loyalty Technology Solutions Report by Top Independent Research Firm

由Mary Pilecki和Cole Walsh撰写的这篇报告表示,各品牌继续投资于忠诚计划和忠诚技术解决方案,以帮助吸引和留住消费者;而消费者正在削减支出,寻找更多的优惠来应对更高的价格。Forrester的《2023年营销调查》显示,"53%的B2C营销决策者计划在2023年增加在忠诚度技术方面的支出,经济的不确定性和对营销预算的审查使营销人员重新关注其忠诚度策略的盈利能力。"

该报告称:"Capillary Technologies凭借强大技术能力和人工智能驱动型助推(nudge)而表现卓越。Capillary Technologies提供商业解决方案、客户数据平台(CDP)和忠诚度平台,并通过在2021年收购客户体验(CX)技术公司Persuade扩大了忠诚度业务覆盖范围。自那时起,Capillary提升了为亚太、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以及北美的全球客户提供Loyalty+服务的能力。"

在考虑了12家最重要供应商的Wave评估中,Capillary被评为仅有的三个领先机构之一。"对我们来说,这次得到Forrester的认可稳固确立了Capillary在全球忠诚度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军地位。十多年来,我们已帮助数百家大型企业认识到技术在提供高效忠诚度计划以实现预期业务成果方面的力量。在我们看来,在Forrester Wave中被评为领先机构证明了我们团队多年来在帮助品牌营销人员取得非凡成果和实现客户忠诚度方面所付出的不懈努力",Capillary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Sameer Garde表示。

该报告进一步指出:"凭借强大的功能和灵活的数据模型,Loyalty+在这一竞争激烈的群组中超过了众多其他机构。它在忠诚度计划管理和营销以及从客户和业务数据中创建可操作见解方面表现出色。该平台的‘助推(nudge)'功能利用AI/ML为营销人员提供从项目优化到活动管理的各种指导性建议。"

消息来源:Capillary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