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利通汽车:聚焦汽车金融行业互联互通,创新发展

利通汽车
2019-12-04 14:17 6036

北京2019年12月4日 /美通社/ -- 自中国人民银行1998年颁布《汽车消费贷款管理办法(试点办法)》以来,汽车金融在我国已有二十多年的发展历史。在这些年中,乘着汽车行业飞速发展的东风,整个汽车金融行业也迎来了蓬勃发展。2008年汽车金融市场规模大约1500亿元,而到了2018年,汽车金融的市场规模达到1.39万亿元,翻了近10倍,年复合增长率高达26%。

与此同时,汽车金融的市场竞争也在不断的加剧。涌入的玩家除了银行、各大公司旗下的汽车金融公司、融资租赁公司外,2013年开始,众多互联网玩家的入场,也让整个汽车金融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

在此期间,秉承“合规运营,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利通汽车蓄势待发,以金融科技连接用户和金融机构为初心,凭借在汽车金融咨询服务行业建立的良好口碑一举进入汽车金融助贷市场。数年来,利通汽车积极推动汽车金融行业互联互通,并通过自身的创新改革发展,不断将品牌走深走实。

如何聚焦汽车金融行业互联互通始终是行业发展的难题。在利通汽车看来,互联网移动技术正在改变汽车金融的业态,通过“互联网+移动技术”助力金融机构广泛连接、快速触达的能力越来越强,形成加速度,金融服务的范围、效率和生态连接的能力发生重要变化。利通汽车不断深究,并在三个方面进行深度挖掘:一要立足金融的本质。二是要立足科技应用技术的先进和可控。三是要拓宽创新改革思维。这样才能撬动金融创新,降低运营成本。

利通汽车:聚焦汽车金融行业互联互通,创新发展
利通汽车:聚焦汽车金融行业互联互通,创新发展

汽车市场在今年经历了高速发展10年之后,汽车行业步入“下行”阶段。面对突如其来的“行业寒冬”,作为汽车产业链上重要的一环,汽车金融业务也不可避免地受到波及。对此,利通汽车寻求转型突破,在应对变换多端的金融市场方面,利通汽车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充足的科技方法,完全有信心、有能力处理好行业内的突发状况,保证平台的稳定运行。对于未来行业互通发展,利通汽车表示将统筹考虑汽车金融市场状况、市场稳定性要求,以汽车金融市场双向开放为重点,有序推动可提升用户服务体验的更高水平。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才能驱动发展。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与创新,利通汽车为用户提供“定制化”金融方案,在用户服务及产品研发上不断创新,并致力于依托科技手段服务小微企业及个体用户。面对汽车金融业发展的新挑战和新机遇,利通汽车将优化金融空间布局,在推动绿色汽车金融发展、普惠金融普及、供应链金融创新等方面不断提出创新观点,合理利用金融手段来推动汽车金融的发展。利通汽车还深化改革,通过“互联网+金融”理念打造新兴产品,结合5G、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增强智能合约和生物识别,用以简化交易流程,更好的服务用户,形成完善的汽车金融产业链。

多年来,利通汽车深谙新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企业解决所有问题的万能钥匙。在合规的前提下,增强与金融机构的合作,聚焦汽车金融行业在各方面的互通,以创新手段助力行业发展。

消息来源:利通汽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