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服务实体经济,利通汽车让金融更智能、更高效

利通汽车
2019-11-26 13:54 6117
利通汽车将继续帮助金融机构走进实体产业,实现与实体经济的无缝连接,并着力降低实体企业融资成本,让金融在服务实体经济、助力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发挥出更大作用,打破原有的门槛与壁垒,实现共赢。

北京2019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央行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表明下一阶段,中国人民银行将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实施好稳健的货币政策。实体经济的发展,离不开金融科技做支撑,金融科技为实体经济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这也得益于中国对实体经济的高度重视。

实体经济的健康发展与金融风险的有效防控相辅相成。金融科技最重要的职能是提供保障实体经济顺畅运行的资金循环体系,最根本的任务是引导提高经济社会资源配置效率和降低实体经济运营成本。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实体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离不开金融推动资源优化配置。

当前,如何贴近客户需求、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成为市场考量的重要指标。近年来,汽车金融咨询服务头部平台利通汽车积极强化服务能力,促进金融科技良性发展,大力推动金融科技产品创新,加大对实体经济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助贷支持,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质效。通过连接实体企业与金融机构,利通汽车已帮助多行业用户解决融资难题。利通汽车于近期表示在不断努力下,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正迎来量质提升。

服务实体经济,利通汽车让金融更智能、更高效
服务实体经济,利通汽车让金融更智能、更高效

利通汽车是如何有效推动金融创新发展的?首先,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初心,不断围绕实体经济发展进行创新。成立数年来,利通汽车立足于中国国情和金融本质规律,坚守助贷连接两端的服务初心,促进行业稳定健康发展。其次,健全市场规则,利通汽车不断完善自身适应现代金融市场体系的金融框架。明确助贷定位,响应国家政策普惠大众。最后,规范科技运用。利通汽车深谙,现代科技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也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势所趋。利通汽车在汽车金融咨询服务业务中,不断创新,研发降低资源配置成本、风险管理成本、货币流转成本的新产品,帮助金融机构拓展服务边界,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同时,为推动金融发展更智能、更高效,利通汽车不断丰富金融市场工具。通过人工智能、云计算技术的运用,结合智能合约和生物识别等技术简化交易流程,增强金融创新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在金融服务方面,利通汽车坚决回归“以服务为初心”的业务本源,利用品牌及管理优势,创新经营机制和服务模式,提高精准服务力度,在金融机构和实体企业之间形成良性互动。

未来,利通汽车将继续帮助金融机构走进实体产业,实现与实体经济的无缝连接,并着力降低实体企业融资成本,让金融在服务实体经济、助力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发挥出更大作用,打破原有的门槛与壁垒,实现共赢。

消息来源:利通汽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