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eil全球创意领袖齐聚京城 倾情助力中国市场

Cheil
2019-12-03 17:05 5966
近日,Cheil Worldwide Global Creative Products Council会议在北京举行。

北京2019年12月3日 /美通社/ -- 近日,Cheil Worldwide Global Creative Products Council(以下简称GCPC)会议在北京举行。Cheil Worldwide Global CCO Malcolm Poynton带领来自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Cheil创意领袖齐聚京城,就2019年集团的创意成果进行回顾和探讨,同时也对即将到来的2020年做出了全面的规划和展望。


Malcolm恭喜Cheil杰尔集团大中华区获得杰尔全球创意龙虎榜的冠军及亚军,在过去的一年中狂揽Cannes Lions, Clio, D&AD, One Show, London International Awards, New York Festival, Spikes Asia, AD STARS, ADFEST, Effie等184国际大奖,以及长城奖、现代广告奖、金投赏等78国内大奖。Cheil Hong Kong更是被New York Festival, Spikes Asia, LIA China, AD STARS, KAM FAM Award评选为Agency of the Year。Cheil PengTai Beijing也勇夺现代广告奖全场大奖

另外,在Cheil杰尔大中华集团CEO周佩莲的积极推动下,GCPC的成员们与客户进行了跨地区、跨文化的互动研讨会,并定立了2020年奖项策略。此次研讨会集Cheil全球顶尖的创意力量服务中国市场,进一步巩固了我们与客户的合作关系,同时彰显了Cheil全球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以及各国家地区创意协作的强大实力。

此次GCPC也应Cheil杰尔大中华集团CEO周佩莲的邀请,将北京办公室作为重要的一站前来访问,并与北京办公室的众多创意代表进行了热烈深入的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本次来到北京参加GCPC会议的Cheil全球创意领袖包括:


未来,Cheil杰尔集团大中华区将持续与全球其他国家和地区的Cheil保持交流合作,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国际化的优质创意服务。

消息来源:Che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