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中华区杰尔集团赢得神州租车数字化营销业务

Cheil
2020-09-22 12:00 8641
Cheil大中华区杰尔集团宣布,公司赢得神州租车2020-2021年度数字化营销代理业务。

北京2020年9月22日 /美通社/ -- Cheil大中华区杰尔集团宣布,公司赢得神州租车2020-2021年度数字化营销代理业务

此次神州租车的数字化营销代理业务商的主要职责是为神州租车品牌提供数字化媒体策略运营、主题营销活动策划运营、创意产出,同时针对效果类投放进行创意产出和创意优化。本次比稿吸引了业内诸多具备顶级实力的代理商参与角逐。大中华区杰尔集团为本次比稿集结了杰尔广告大品牌策略团队和鹏泰数字社交媒体团队的精英成员,通过一如既往地协作配合,最终在多家北京及上海的优秀代理商中脱颖而出,赢得比稿。

大中华区杰尔集团有信心凭借多年为三星、英菲尼迪、大众等客户所提供的一站式整合服务经验,通过Amazing Factory这一打通集团全部创意力量的专业团队,为神州租车提供优质高效的创意资源,助力品牌打破行业壁垒,拓宽市场维度。

“神州租车是行业中的领先品牌,我们的主要任务是增强品牌在年轻驾驶者心中的好感,通过年轻的创意内容及社交媒体运用,实践品牌差异化;大力提升消费者对神州租车的忠诚度与喜爱度。” 周佩莲,大中华区杰尔集团Group CEO表示。

大中华区杰尔集团神州租车比稿团队(杰尔广告大品牌策略团队和鹏泰数字&社交媒体团队)
大中华区杰尔集团神州租车比稿团队(杰尔广告大品牌策略团队和鹏泰数字&社交媒体团队)

根据人民网报道,在国内疫情持续好转的当下,多家旅游企业发布的黄金周数据显示游客的出游热情高涨,火车票搜索量同比增长超八成。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国庆自驾游”搜索热度周环比上涨了153%(马蜂窝旅游大数据)。中国游客越来越倾向于选择自由度高、安全性更好的自驾方式出行。

面对这一重要时间点,团队已于近期马不停蹄地行动起来,为神州租车产出相关创意。针对客户“越早租车越优惠”的福利卖点,大中华区杰尔集团选择北、上、广、深、三亚、西安六座热门城市,设计了假期景点主题海报。将用户对十一中秋假期出行的美好期待场景化,并传递“出手越早,花钱越少”的活动信息。日前,该系列创意海报目前已在微博微信的神州租车官方公众号出街。


 


未来,大中华区杰尔集团还将产出更多更加优质的创意,助力客户业务持续稳定增长。

消息来源:Che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