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ikes Asia 2023:Cheil横扫12奖,大中华区获1金、1银、2铜

Cheil
2023-03-15 10:00 2771

北京2023年3月15日 /美通社/ -- 2023年Spikes Asia于上周末在新加坡落下帷幕,Cheil杰尔集团本年度赢得了包含3座全场大奖在内的共12座Spikes奖杯,其中,大中华区贡献了1金、1银、2铜。

由Cheil香港和Cheil鹏泰北京联手创作的<Quest for Dyslexia>赢得了一座金奖,一座银奖和两座铜奖。


由Cheil Worldwide首尔创作的<Knock Knock>赢得了三座全场大奖、两座金奖和两座银奖。<Galaxy Book Art Project>赢得了一座铜奖。


 


此外,凭借优异的成绩,Cheil香港荣获香港地区Agency of the Year,Cheil Worldwide荣获韩国Agency of the Year。

消息来源:Che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