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次跻身TOP5 - 大中华区杰尔集团闪耀AdForum全球商业创意榜单

Cheil
2021-03-17 14:00 3701
近日,AdForum发布2020年度商业创意报告(Business Creative Report)。大中华区杰尔集团(Cheil Greater China)收获颇丰,成功入选两大领域TOP5榜单,成为本届唯一获此殊荣的中国代理商。

北京2021年3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AdForum发布2020年度商业创意报告(Business Creative Report)。大中华区杰尔集团(Cheil Greater China)收获颇丰,成功入选两大领域TOP5榜单,成为本届唯一获此殊荣的中国代理商。

二十多年来,通过设立在纽约和巴黎的办公室,运营线上Creative Library 和举办线下峰会,AdForum秉承“Where Brands Meet Creativity”(品牌拥抱创意)的理念,为全球各国品牌、行业高管、以及世界500强企业创造与优秀代理商的业务联系,达成多赢合作。其年度商业创意报告中的多维度、全行业排名,是国际品牌和新业务合作伙伴重要的关注焦点。

Cheil Worldwide Beijing凭借为三星客户打造的明星案例BACK2LIFE,荣获科技(Technology领域:

  • TOP5代理商NO.4Cheil Worldwide Beijing
  • TOP5品牌NO.3:三星

同时,Cheil Worldwide Hong Kong也凭借为Chupa Chups客户打造的现象级案例Homework和Tidy-up,荣获食品饮料(Food & Beverages领域:

  • TOP5代理商NO.3Cheil Worldwide Hong Kong
  • TOP5品牌NO.5Chupa Chups

值得一提的是,以上两件案例自2019年开始便横扫了包括戛纳狮子(Cannes Lions)、One Show、D&AD、伦敦广告奖(LIA)、克里奥奖(Clio)、纽约广告奖(NYF)、亚洲广告奖(Spikes Asia)、亚太广告奖(ADFEST)、釜山广告奖(AD STARS)在内的几乎所有国内外广告创意大奖,帮助大中华区杰尔集团在20209月耀登Campaign Brief Asia年度创意榜单TOP 3,受到来自全球业界的关注和认可。

AdForum商业创意报告为全球各个商业领域最受好评的品牌、代理商、和Campaign设立多维度榜单,将它们的创意影响力与世界范围内同领域的竞争对手进行比较,发掘不同行业的创新趋势,总结有价值的见地,从而推动未来的营销相关活动。

消息来源:Che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