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eil Worldwide Beijing耀登China's Hottest Agencies TOP3

创历史佳绩
Cheil
2020-10-15 10:30 6320
亚洲地区具有影响力的行业媒体Campaign Brief Asia发布了2020年度创意榜单。凭借过去两年多在全球及亚洲市场所取得的傲人战绩,Cheil在大中华区乃至整个亚洲的排名都有显著提升。

北京2020年10月15日 /美通社/ -- 亚洲地区具有影响力的行业媒体Campaign Brief Asia发布了2020年度创意榜单,揭开了包括大中华区在内的全亚洲创意公司及个人排名。凭借过去两年多在全球及亚洲市场所取得的傲人战绩,Cheil在大中华区乃至整个亚洲的排名都有显著提升。


*括号中为2018年排名

Cheil Worldwide Beijing

中国内地Hottest Agencies NO.3
国内地Most Awarded Creative Directors NO.3

  • 刘娜(Kimmy Liu)丨Cheil鹏泰ECD
  • 徐炜(Xu Wei)丨Cheil杰尔广告GCD

 


详细内容请浏览:https://campaignbriefasia.com/2020/10/01/campaign-brief-asia-2020-creative-rankings-tencent-shenzhen-wins-chinas-creative-agency-of-the-year-award-with-nils-andersson-the-nines-jody-xiong-heading-the-china-creatives-rank/

Cheil Worldwide Hong Kong

香港地区2020 Creative Agency of the Year(连续两届)
香港地区Hottest Agencies NO.1
香港地区Most Awarded Creative Directors NO.1 + 亚洲Most Awarded Creatives NO.1

  • Paul Chan丨Cheil香港CCO

 


详细内容请浏览:https://campaignbriefasia.com/2020/10/06/cheil-named-campaign-brief-asias-2020-hong-kong-creative-agency-of-the-year-for-second-consecutive-creative-rankings-paul-chan-again-ranks-1-creative/

Cheil Worldgroup

Asia's Most Creative Networks NO.4

详细内容请浏览:https://campaignbriefasia.com/2020/10/13/tbwa-ranks-1-network-in-asia-for-the-first-time-in-the-campaign-brief-asia-2020-creative-rankings-dentsu-at-2-ogilvy-3-cheil-4-and-grey-at-5/

Cheil香港CCO Paul Chan说道:“在本年度Campaign Brief Asia创意排名中,Cheil香港有幸取得多项成就。特别是连续两届荣膺香港地区Agency of the Year令我特别激动。同时,看到如此多的Cheilers在个人排名中名列前茅,我也感到无比自豪。更加特别的是,Cheil Worldwide Beijing摘得内地排名的第三位,较往年取得了很大的提升。衷心祝贺我们不可思议的团队,创意十足的合作伙伴,以及最棒的客户。”

“当行业及朋友们踊跃前来恭贺之际,恰逢国庆及中秋佳节。Ideas first. Collaboration is key. An integrated Team must have a collective dream!” 这是大中华区杰尔集团Group Chairman周佩莲以她20年来在大中华区任职CEO的经验总结,也是与优秀创意人才无间合作的感言,“比稿与奖项同时获得胜利,才能打造业务与人才的可持续发展,成为真正的贏家!

作为亚洲地区具有影响力的行业媒体,2020 Campaign Brief Asia创意排名的结果囊括11项国际和地区的创意奖项,从2018年3月的AdFest亚太广告节到2020年6月的Campaign Brief THE WORK奖,囊括了过去两年半的荣誉。具体统计的奖项有:Ad Stars, Spikes Asia, AWARD Awards, AdFest, Campaign Brief’s THE WORK, Clio Awards, London International Awards, New York Festivals, One Show, D&AD以及Cannes Lions。

2020年已接近尾声。2021年,大中华区杰尔集团将努力为行业带来更多有洞察、有创意、有实效的作品,为客户贡献更加专业和优质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Che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