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播思获德勤高成长企业评选多项殊荣

2011-12-02 00:20 4574

-- 2011度高科技高成长中国区9强;亚太区39强企业

香港2011年12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12月1日,“2011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亚太区500强”颁奖仪式在香港举行,播思微系统香港有限公司凭借过去三年强劲的增长势头入选“高科技、高成长亚太区500强”榜单39名;并以收入增长率1054%的成绩,荣膺该项目中国区50强企业的第九位。

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0强项目起源于美国硅谷,后来迅速扩展到众多国家和地区。德勤2011年度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评选活动是根据亚太地区一些成长快速的高科技公司在过去三年营业额的增长而进行排名。连同北美洲及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在内,有关评选备受重视,亦已成为科技、传媒与电信行业一项较客观的同类型评选奖项。

“我非常高兴播思能够获得这样的殊荣,这是所有播思员工的荣耀,感谢德勤!”播思公司 CEO兼总裁陈锡源先生表示:“这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客户的支持,我代表公司感谢所有帮助过播思的各界同仁!我们在2012年会再接再厉,保持不断的创新,持续提升公司的发展速度,希望在下一年度的德勤评选中有更好的业绩表现。”

在过去的三年里,播思一直保持着不断销售业绩每年持续增长,虽然财务数字的增长不能完全体现一个公司成长的全部内容,但数字背后体现出的是播思持续不断的创新精神和服务理念。作为一家致力为移动互联网 Android and cloud 提供端到端软件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播思一直努力打造面向 Android 系统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及服务平台,帮助合作伙伴一起创建他们自己的解决方案,真正实现和合作伙伴的共同发展和成长。

关于德勤:

Deloitte(“德勤”)是一个品牌,在这个品牌下,具独立法律地位的全球各地成员所属下数以万计的德勤专业人士联合向经筛选的客户提供审计企业管理咨询财务咨询风险管理税务服务。这些事务所均为德勤有限公司(一家根据英国法律组成的私人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称“德勤有限公司”)的成员。每一个成员所在其所在的特定地区提供服务并遵守所在国家或当地的法律及专业规则。德勤有限公司并不参与向客户提供服务。德勤有限公司及其每一个成员所乃独立及独特的法律实体,相互之间不因对方而承担任何责任。德勤有限公司及其每一个成员所仅对其自身作为或遗漏承担责任,而对相互的行为或遗漏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德勤有限公司的每一个成员所的结构各自根据其所在国家或当地法律、法规、惯例及其他因素而设定,并且可以在其经营所在地透过从属机构、关联机构及/或其他实体提供专业服务。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deloitte.com

关于播思:

BORQS/播思国际控股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是一家致力于向移动通信产业链各方(包括移动运营商、手机厂商等)提供端到端的软件解 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移动互联网各类软件的开发和推广。公司总部设在中国,在美国、印度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和研发中心.。播思也是谷歌/OHA(开放手机联盟)和 TD 产业联盟的主要成员。

播思微系统香港有限公司是BORQS/播思通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得全资母公司。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orqs.com

欲知详情,请联系:

Ms. Michelle Wang
电话:+86-10-88850518
电邮:michelle.wang@borqs.com

消息来源:播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