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BR虎贝尔打造必“冲”潮品,解锁多元摩登辣妈时尚密码

2019-11-29 15:35 8107
近日,专注于高端婴童出行领域的国际化品牌HBR虎贝尔推出High Fashion大片,以独有的姿态:“Harmonious和谐/Brave勇气/Rebellion叛逆”对90后、00后父母进行了更为现代的诠释,也解锁了多元摩登辣妈的时尚密码。

上海2019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如果摩登意味着随情境,心情,身份,时间乃至不同的风格而自由变化,那么初为新时代父母的各位会呈现出怎样的姿态?近日,专注于高端婴童出行领域的国际化品牌HBR虎贝尔推出High Fashion大片,以独有的姿态:“Harmonious和谐/Brave勇气/Rebellion叛逆”对90后00后父母进行了更为现代的诠释,也解锁了多元摩登辣妈的时尚密码。

专注于高端婴童出行领域的国际化品牌HBR虎贝尔推出High Fashion大片
专注于高端婴童出行领域的国际化品牌HBR虎贝尔推出High Fashion大片

HBR虎贝尔:不要给自己设限,应该砥砺前行

怎样适应“父母”这个新身份,也许大家会觉得是买着别人说的好奶粉,用着要散味道的二手婴儿床,推着一成不变的婴儿车,养儿的家长里短替代了以前的追求。但是,HBR虎贝尔却要:“在没做之前,不要给自己设限。生活应该是不断地创新,每天都在尝试着新的试验,设计着新的样式。”

就如娱乐圈,从来不缺新鲜血液,但最近频频上微博热搜的星妈们却接连“霸屏” -- 高频词是状态佳和少女感,他们姣好的皮肤、纤细的身形,以及呼之欲出的少女感却是赢得了网上一片好评。“Harmonious和谐/Brave勇气/Rebellion叛逆”的特质在他们身上清晰可见。如果说孩子的到来会给妈妈们的人生产生影响,那么,最合理的变化是:让她们更懂得爱自己,从而转化成爱人的力量。

专注于高端婴童出行领域的国际化品牌HBR虎贝尔HBR S1 PRO Reverse星尘系列
专注于高端婴童出行领域的国际化品牌HBR虎贝尔HBR S1 PRO Reverse星尘系列

HBR虎贝尔:忙碌与精致两不误,她们越活越年轻

这些年,人们常能看到年轻的辣妈们露出苦练已久的小蛮腰、化着粉嫩的妆容、穿上时尚的热裤,一点点打破大众固有印象中的妈妈形象,活出了积极向上的自我姿态。她们会健身、旅游,有引以为傲的事业,自信独立是她们的代名词,这样的宝妈,更像是孩子的一个好朋友,与孩子玩耍、谈心,生活过得自在而充实。女孩上街为什么要化妆,因为时尚;男孩上街为什么要注重穿搭发型,因为潮流。当辣妈们化着美丽的妆容,推着时尚精致的HBR虎贝尔婴儿推车走在街上,在人群中是那道靓丽的风景线。

专注于高端婴童出行领域的国际化品牌HBR虎贝尔推出HBR S1 PRO Reverse星尘系列(时尚铆钉限量版)
专注于高端婴童出行领域的国际化品牌HBR虎贝尔推出HBR S1 PRO Reverse星尘系列(时尚铆钉限量版)

“女儿是妈妈最好的保养品。”这句话让多少女孩对未来的育儿生活有了憧憬,原来孩子不应该是催人老的“小妖精”,而是鼓励妈妈越活越年轻的法宝。正如HBR虎贝尔品牌所倡导的理念:无论处在什么阶段,你依然心态年轻,依然值得去冒险,你的人生不受限

HBR虎贝尔“魔法蜕变“,解锁多元摩登辣妈时尚密码

风靡辣妈潮爸时尚圈的HBR虎贝尔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婴童出行领域的时尚革新,他们不断创新产品工艺,带来一次又一次产品的 “魔法蜕变”,用突破“自我”的时尚态度为妈妈们发声:揭去大众认知的脸谱,打破标签化、固步自封的刻板女性形象,从每一件育儿产品开始,⽤不一样的、更真实、更有说服力的形象去传达产品,从而呈现出丰富、鲜活的宝妈形象。HBR虎贝尔更是大胆地将主打的婴儿车定位为时尚消费品,让“推婴儿车”这件育儿日常事变得时尚有范。

关于妈妈的样子,应该有一千一万种,但最重要的是,活出自己始终如一的模样。愿大家一直保持“做自己”的勇气,热爱艺术,敢于挑战,也愿HBR虎贝尔能够带给大家一往无前的力量,因为We are the ONE,我们永远独一⽆二

消息来源:HBR虎贝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