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个性由我 HBR虎贝尔推出品牌视觉大片,唤醒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2019-11-05 16:17 4836
近日,专注于高端婴童出行领域的国际化品牌HBR虎贝尔,以独有的姿态推出品牌视觉大片,通过解读另一个我,对新时代父母进行了更为个性的诠释。

上海2019年11月5日 /美通社/ -- 这个世界上,是否存在着另一个“我”?与我有着不同的爱好,风格,身份。做着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走着专属于自己的生活轨迹。却在某一瞬间,因为孩子的到来而互相重叠,组成全新的“我”。近日,专注于高端婴童出行领域的国际化品牌HBR虎贝尔,以独有的姿态推出品牌视觉大片,通过解读另一个我,对新时代父母进行了更为个性的诠释。

HBR虎贝尔品牌时尚大片
HBR虎贝尔品牌时尚大片

HBR虎贝尔:演绎职场辣妈时尚与高冷之间的摩登风格

独立果敢,真实自信,职场辣妈的一言一行中总藏着一股坚韧的力量,在HBR虎贝尔S1 PRO Reverse星尘系列的映衬下,这份与身俱来的魅力被演绎淋漓尽致。自带气场的未来感色调与时尚铆钉完美组合,都能毫不拖沓营造出摩登风格在时尚与高冷之间完美平衡,令人耳目一新。

HBR虎贝尔S1 PRO Reverse星尘系列
HBR虎贝尔S1 PRO Reverse星尘系列

HBR虎贝尔打造街潮新风尚,让独一无二的充满随性魅力

作为个性十足的90后00后妈妈,时而甜美时而俏皮是她们真实的姿态。不被特定身份限制,时刻传递着自我态度,巧妙诠释穿梭于都市的摩登潮流。当个性与创新的无缝融合令HBR虎贝尔S1 PRO Reverse双向婴儿推车充满随性魅力,轻松甩开新手妈妈的生涩感。

HBR虎贝尔S1 PRO Reverse系列
HBR虎贝尔S1 PRO Reverse系列

细微之处见品味,HBR虎贝尔唤醒社交辣妈时尚新格调

在优雅端庄的外表下是不拘一格的灵动姿态,钟情社交的时尚辣妈们时刻散发着令人无法抗拒的魅力。HBR虎贝尔Hi World高景观推车设计感十足的外型营造简洁却不简单的时髦气场,经典的黑灰色调和个性的迷彩纹路完美诠释着灵动的姿态,令的出行一举一动充满自信美感。

关于妈妈的样子,应该有一千一万种,但最重要的是,活出自己始终如一的模样。HBR虎贝尔嗅到了时代更迭的信号,为妈妈们发声揭去大众认知的脸谱,打破标签化、固步自封的刻板女性形象。

如果说孩子的到来会给的人生产生影响,那么,最合理的变化是,让更懂得爱自己。愿一直保持“做自己”的勇气,热爱艺术,敢于挑战,也愿HBR虎贝尔能够带给一往无前的力量,因为We are the ONE,我们永远独一⽆二。

消息来源:HBR虎贝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