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BR虎贝尔:解锁被捆绑的意志,对千篇一律的父母SAY“NO”

2019-11-20 10:29 5197
近日,专注于高端婴童出行领域的国际化品牌HBR虎贝尔以焕然一新的姿态重磅推出High Fashion大片,并发出“We are the ONE”“独一无二”的宣誓。

上海2019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专注于高端婴童出行领域的国际化品牌HBR虎贝尔以焕然一新的姿态重磅推出High Fashion大片,并发出“We are the ONE”“独一无二”的宣誓。

在HBR虎贝尔的世界里,大家无需遵循所谓的父母标签,时尚标签,也不必为大众审美而设立界限,只需专注表达属于自己的生活态度。不管什么职业,不管身处何方,HBR虎贝尔带大家突破“自我”,解锁被捆绑的意志,对千篇一律的父母说“NO”

HBR虎贝尔High Fashion大片
HBR虎贝尔High Fashion大片

聚焦都市生活,HBR虎贝尔Hi world高景观推车轻松演绎时髦态度

聚焦不断演变的都市生活,此次,High Fashion大片中HBR虎贝尔打破权威,拒绝教条,将设计与性能相融合,直接狙击时下婴童出行热点,让风格迥异的模特与产品相结合,用更真实、更有说服力的方式去传达产品,于不经意间彰显HBR虎贝尔的时髦态度。

品质与个性兼备,HBR虎贝尔Hi world高景观推车顶篷采用炫酷迷彩灰搭配双面亮片设计,并以笑脸星星工艺装饰,轻奢时尚。推车更是采用三种不同高度和倾斜度的坐躺模式,增加宝宝乘坐的舒适感。令人欣喜的是,Hi world高景观推车的双向调节收车设计尤其受到宝妈们的赞赏。考虑到各个年龄段宝宝的乘坐需求,HBR虎贝尔推车还可以安装婴儿提篮,堪称“婴儿推车中的SUV”。

HBR虎贝尔Hi world高景观推车
HBR虎贝尔Hi world高景观推车

让时代与风格自然碰撞,HBR虎贝尔与街头更相得益彰

够随性才是真自我,试问,习惯流行的街潮搭配,皮衣+长靴的各位又怎能接受推着陈旧设计的的婴儿车出行?相信,HBR虎贝尔HBR-S1 PRO系列婴儿车与街头更相得益彰,生活美学的设计理念,顶棚防晒指数高达50+,拥有一键收车功能,四轮独立减震系统……让喜欢旅行的父母与宝宝无惧任何挑战。

HBR S1 PRO Reverse星尘系列(时尚铆钉限量版)
HBR S1 PRO Reverse星尘系列(时尚铆钉限量版)

时尚不分年龄,心之所向,HBR虎贝尔“塑”造无限可能

曾有看到这样一句话:如果不以生育作为界限,人生可以充满任何可能。38岁可以去学游泳,58岁可以去弹钢琴,68岁可以去学英语。当人们不再安于现状,将生活中迸发出的无限灵感融入到现代科技中,创新和变革将带领人们,走向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HBR虎贝尔将出行工具与时尚完美糅合,不为人们的年龄设界限,让拥有宝宝的同样能够勇敢挑战,精彩未来才刚刚开始。

HBR虎贝尔表示:此刻的我们具有“Harmonious和谐/Brave勇气/ Rebellion叛逆”。因为孩子的到来,让大家变成了更好的自己。当父母应该什么样儿,不需要别人来告诉自己只需要忠于自己,展现更好的自我

最后愿大家一直保持勇气,也愿#HBR能带给大家力量。

消息来源:HBR虎贝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