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BR虎贝尔时尚大片发布,引领母婴产业泛审美时代的来临

2019-09-02 13:53 9682

上海2019年9月2日 /美通社/ -- 中产崛起,消费升级,婴儿车成为了消费者备受宠爱的产品。随着育儿观念的转变,婴儿车由从前的“必需品”变成了标榜生活态度的“时尚单品”,对于婴儿车的选择,也更加的趋向精品化。 “个性”“时尚”“便捷”“多功能”成为了新一代父母的审美标签,泛审美时代已然来临。

近日,HBR虎贝尔公布了全新的品牌宣传大片,瞬间引起了很多新生代父母的关注,而其中传达出最显而易见的信号,便是HBR虎贝尔将革新定位新一代父母育儿新时尚。

HBR虎贝尔高景观推车加婴儿提篮组合装
HBR虎贝尔高景观推车加婴儿提篮组合装
时代在发展,消费呈现精品化趋势

我的生活,我做主,拒绝平庸,我就是我。不一样的审美,年轻化,高追求的她们更注重品质与品味,乐意彰显个性,她们可以很酷,爱艺术,可以去冒险甚至浑身充满力量的生活,不会因为孩子放弃原本的自我。而HBR虎贝尔这个独特,拥有鲜明个性,不盲从,重视消费者“自我”的时尚母婴品牌,因此也收获了陈赫、张雨绮等一大批个性鲜明的明星潮爸与辣妈们的欢心。

HBR虎贝尔高景观婴儿推车加婴儿提篮组合
HBR虎贝尔高景观婴儿推车

时尚不是需求,是欲望

卡尔拉格菲尔德曾说过,时尚不会消失,即使当一种风格跳出了主流时尚圈,那他本身又成为了时尚。HBR虎贝尔拒绝脸谱化、标签化父母形象,笃信成为父母的人不必因为孩子而放弃“自我”,HBR虎贝尔宣导着新一代的“生活+”,“我们的生活”必须精彩。

时尚赋能,HBR虎贝尔全新定义拒绝一切无聊与不时髦

婴儿车已不再是宝宝单纯的代步工具,它更是追求“精彩人生”的表达方式,是展现美的欲望。HBR虎贝尔利用时尚与艺术为品牌赋能, 全新high fashion大片用时尚、个性的方式描绘了千禧一代年轻父母的最新形象:叛逆、融合、勇气。片中手推HBR虎贝尔涂鸦推车的模特打扮酷感十足,却又与推车上充满创造力的绘画图案十分和谐,温情十足。他们手中的HBR虎贝尔婴儿推车,不仅是宝宝们的专属座驾,更成为展现潮爸辣妈们时尚品味的单品,彰显出他们独特个性的生活态度。

HBR虎贝尔高景观推车加婴儿提篮套装"
HBR虎贝尔高景观推车加婴儿提篮套装

时尚是一种态度,HBR虎贝尔不畏惧模仿与挑战,将“时尚”“个性”通过前卫的方式水乳交融,全方位为她们提供更为最优质的产品体验和现代化的生活方式,致敬每一位无所畏惧地挑战人生新阶段的年轻父母。

消息来源:HBR虎贝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