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时尚育儿全媒体携手因而 帮助宝宝迎战“多事之秋”

2019-10-10 14:53 6148
9月29日19:00由Informa Markets旗下时尚育儿全媒体和因而联合主办的“帮助宝宝迎战‘多事之秋’”主题直播活动拉开了帷幕。

杭州2019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秋冬是宝宝肌肤保湿防疹大战之季,宝宝肌肤娇嫩脆弱,尚未发育完善,皮肤厚度只有成人的十分之一,易被有刺激性的物质渗透,引起干痒、湿疹、过敏、红肿等皮肤问题。如何做好宝宝的肌肤护理呢?

9月29日19:00由Informa Markets旗下时尚育儿全媒体和因而联合主办的“帮助宝宝迎战‘多事之秋’”主题直播活动拉开了帷幕。拥有40w粉丝的红人淳妈做客直播间,与三位辣妈一起进行一场宝宝肌肤护理大作战本次活动在妈妈圈微报App、一直播、淘宝直播、映客等多个平台进行直播,直播当天观看量达59.6万+。

帮助宝宝迎战“多事之秋”
帮助宝宝迎战“多事之秋”

本次直播活动还特别邀请到了因而中医育儿课堂首席讲师,国家认证中医健康调理师唐施维女士来到现场为宝爸宝妈们解答,同时淳妈也为大家带来了护理小妙招

现场辣妈进行互动分享

直播现场三位辣妈分别进行了预防小儿湿疹的妙招分享,红人淳妈结合自身经验重点介绍了能够有效应对湿疹的因而产品,并现场展示了“因而4号山茶籽舒沐油“遇水化为奶状的特质,不是牛奶却比牛奶营养更丰富,同时内含四大液体黄金成分:山茶籽油、橄榄油、维生素E、山茶花,可以滋养宝宝肌肤,修复肌肤,预防湿疹等。


宝宝肌肤护理大作战

“菜鸟妈妈逐步晋级,说起育儿经来都是头头是道。但总有一些在妈妈群里流传的关于皮肤护理的说法让妈妈们不知真假。“宝宝肌肤护理大作战的环节把KOL和辣妈们将分成两队,来进行宝宝皮肤护理知识抢答游戏。因而健康护理导师-唐施维女士进行逐一解答,同时建议爸爸妈妈在清洁宝宝干燥的皮肤后,可以采用因而益生菌舒缓霜来滋润宝宝肌肤;洗澡后可以选择添加益生菌的因而山茶油,用手适量涂抹到宝宝身上,温润修护宝宝肌肤。唐施维女士也阐述了品牌产品设计的初衷是用心打造天然安全的母婴护理产品,为了让宝宝健康,爸妈放心。


烦人的湿疹何时休?

活动现场,健康护理导师-唐施维女士也为宝爸宝妈们解答了宝宝为什么会长湿疹?以及宝宝长了湿疹后,在日常护理上需要怎么做?让宝爸宝妈们了解湿疹的来源,并给出了饮食建议、起居建议、以及小儿推拿的手法演示。


整场直播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走向尾声,因而也为直播间的爸爸妈妈们送上了因而婴儿益生菌山茶油10份、因而婴儿益生菌舒缓霜10份、因而4号婴儿山茶籽舒沐油单支20份,让直播间里的爸爸妈妈们收获了育儿干货的同时也收获了惊喜礼品。

消息来源:Informa Marke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