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塑经典,HBR虎贝尔成就最特别的跨时代育儿“神器”

2019-11-12 01:29 8107

上海2019年11月12日 /美通社/ -- 在愈发强调自我风格的时代,一些细微的改变往往很容易牵动一个人的时尚神经,对于睿智独立的都市人而言,能善用看似简单的单品定格时髦姿态,即使带娃出行也是优雅迷人的......

本次HBR虎贝尔发布品牌时尚大片,以多款时尚单品塑造得体又不失个性的婴童出行风尚,宣示都市女性的独特魅力,于简约中彰显人生态度,于时髦处窥探独一无二的自由灵魂。

HBR虎贝尔品牌大片
HBR虎贝尔品牌大片

延续经典,挥洒创意,HBR虎贝尔成就特别的跨时代育儿“神器”

经典之作总能跨越时间限制,作为跨时代的育儿“神器”,婴童出行工具给予了无数新手父母极大的便捷性。作为高端婴童出行领域的国际化品牌HBR虎贝尔在延续经典的基础上挥洒创意,把婴儿车从“必需品”变成“时尚单品”,那份最真实的存在成就了最特别的“HBR虎贝尔”。

HBR虎贝尔星尘系列
HBR虎贝尔星尘系列

不相同的外表下拥有着不同的思维与个性,HBR S1 PRO Reverse系列

HBR S1 PRO Reverse系列,以独特的审美意识和精湛的设计工艺充分展现婴童出行的时尚张力,诠释经典与摩登之间的微妙之处。看似迥然不同,却在截然相反的另一面找到相似感,各自拥有独一无二的自由灵魂,造就属于自己的个性标签。

HBR虎贝尔星尘系列-2
HBR虎贝尔星尘系列-2

细节彰显个性魅力,HBR虎贝尔Hi World高景观推车

面对单调重复的生活,不妨尝试解锁属于自己的时尚密码。细节永远是最能彰显个性魅力的所在,HBR虎贝尔Hi World高景观推车设计感十足的外型营造简洁却不简单的时髦气场,经典的黑灰色调和个性的迷彩纹路完美诠释着凸显自我的姿态,超趣味星形笑脸亮片设计,趣味十足,双向调节,双向收车功能更是能让你在日常出行中轻松驾驭各种场合。

每一件单品都是HBR虎贝尔理念的传承,关乎时尚与潮流,也关乎个性与态度,以融合创新科技与现代摩登的婴童出行单品点缀你别样的育儿生活,为你塑造永不过时的精致时尚。

消息来源:HBR虎贝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