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达马克董事长侯赛因-萨基瓦尼的私人投资公司收购罗伯特-卡沃利

罗伯特-卡沃利是标志性的意大利时尚品牌
DAMAC Properties
2019-11-29 13:23 6400
达马克地产(DAMAC Properties)董事长侯赛因-萨基瓦尼,通过他的私人投资公司Vision Investments,收购了意大利时尚集团Roberto Cavalli SpA(罗伯特-卡沃利集团)。

米兰2019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达马克地产(DAMAC Properties,总部位于迪拜)董事长侯赛因-萨基瓦尼(Hussain Sajwani),已经通过他的私人投资公司Vision Investments,收购了意大利时尚集团Roberto Cavalli SpA(罗伯特-卡沃利集团)。

Hussain Sajwani, founder and Chairman of DAMAC Properties and the DICO Group of Companies
Hussain Sajwani, founder and Chairman of DAMAC Properties and the DICO Group of Companies

对佛罗伦萨品牌罗伯特-卡沃利的收购,在11月28日完成。

总部位于阿联酋的投资公司Vision Investments,现在已经成为被全球知名时尚品牌争夺的众多实体的重要竞标者。罗伯特-卡沃利之前由意大利私募股权投资公司Clessidra控制。

隶属于DICO集团的Vision Investments收购罗伯特-卡沃利,让时尚品牌罗伯特-卡沃利和DICO集团在2017年达成的合作再上新台阶。根据这项合作,罗伯特-卡沃利将为AYKON Hotels旗下的豪华酒店进行室内设计开发,AYKON Hotels也将采用罗伯特-卡沃利品牌的室内设计。

在谈到此次收购时,侯赛因-萨基瓦尼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够继承罗伯特-卡沃利品牌令人难以置信的伟大传统。DICO与罗伯特-卡沃利进行了硕果累累的长期合作,我认为罗伯特-卡沃利品牌能够与我们的奢华理念产生共鸣。我很高兴宣布收购交易迅速完成,我们也会确保管理上的稳定性。”

“在DICO Investments,我们渴望能够拥有国际知名品牌,此次收购是我们在战略上所迈出的一大步。”

DICO集团于1992年成立,是侯赛因-萨基瓦尼麾下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投资公司,在全球市场拥有广泛的利益。该集团的投资范围被分为五大核心领域,前四大领域为资本市场、房地产、酒店和度假村、制造和餐饮,现在又加上奢华时尚领域。

DICO Investment最引人注目的开发活动,包括50层的伦敦DAMAC Towers Nine Elms大厦、一个马尔代夫豪华度假村、一系列伊拉克大型购物中心和阿曼Mina Al Sultan Qaboos海滨房地产项目,以及其它项目。该投资公司计划未来几年在西欧和美国的关键市场,进行约30亿美元的投资。

如今,DICO集团的全球业务足迹覆盖北美、欧洲、亚洲、中东和非洲。该集团将愿景建立在成长和扩展的稳固基础上,并将继续追求业务多元化和卓越经营。

网址:www.dicogroup.comwww.damacproperties.com

消息来源:DAMAC Propert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