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MAC PROPERTIES 在中国成立全新销售办事处

DAMAC International
2023-12-14 22:08 3619
  • 迎合中国市场对阿联酋 (UAE) 地产投资日益增长的需求。
  • 销售中心旨在服务于中国的高净值和超高净值的房地产投资者。
  • DAMAC Properties 还参加了 2023 年上海国际高端房产展这一亚太地区领先的豪宅展览会。

阿联酋迪拜2023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阿联酋房地产开发商 DAMAC Properties 宣布,其位于中国上海的全新国际销售中心将于 2023 年 12 月 12 日揭幕。

DAMAC launches new sales office in Shanghai, China
DAMAC launches new sales office in Shanghai, China

据最近的房地产报告指出,中国在 2023 年第二季度再次涉足迪拜房地产市场,因此,DAMAC Properties 在上海成立新的销售办事处,以迎合中国日益增长的需求。

在谈到新销售中心时,DAMAC Properties 创始人兼董事长 Hussain Sajwani 表示:"这是我们全球故事的新篇章,充分彰显了 DAMAC Properties 对国际卓越品质的承诺。新中心不仅是一个实体空间,还是我们与尊贵的中国客户沟通交流的一种途径,并将帮助其与全球各地(从迪拜到伦敦、迈阿密等地)最优秀的豪华物业牵线。"

DAMAC Properties 的全新销售中心将根据中国市场的独特需求和要求,为投资者提供超本地化见解,助其了解组织情况。

DAMAC Properties 最近参加了于 2023 年 12 月 8 日至 10 日举行的上海国际高端房产展 (LPS),旨在加大对中国投资者的投入。迄今为止,LPS 已经成功举办了 22 届,汇聚了来自全球各地的 140 余家豪华房产公司,齐聚著名的上海展览中心,与这座城市的高端购房者展开互动。

DAMAC 在 LPS 上展示了其包括 DAMAC Tower Nine Elms London、欧洲首座 Versace 品牌豪华住宅大楼、可俯瞰标志性的迪拜运河的 Safa Two de GRISOGONO 和 Canal Crown de GRISOGONO 在内的广受好评的九个项目。

消息来源:DAMAC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