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拜公司DAMAC进军美国房地产市场

DAMAC Properties
2022-05-30 17:55 6017
  • DAMAC认为,迈阿密的奢华和时尚魅力与公司堪称天作之合
  • 公告发布之时正是这家总部位于迪拜的开发商处于全球快速扩张时期

阿联酋迪拜和美国迈阿密2022年5月30日 /美通社/ -- 阿联酋的DAMAC Properties宣布赢得招标,以1.2亿美元购得位于迈阿密瑟夫赛德(Surfside)高档社区地块。这家总部位于迪拜的开发商计划建造一个超豪华"卡瓦利"(CAVALLI)品牌公寓项目。

Mr. Hussain Sajwani
Mr. Hussain Sajwani

该房产位于柯林斯大道(Collins Avenue)上,直接面临200英尺海滩,并且连通南海滩区和巴尔港。这片地块面积1.8英亩,通过法院程序以1.2亿美元售予DAMAC。

DAMAC董事长兼创始人Hussain Sajwani在谈到此次收购时表示:"DAMAC Properties长期以来一直在关注迈阿密的发展机会。我们认为,这座以奢华和时尚中心而闻名的城市与我们公司堪称天作之合,因为我们的奢侈品牌地产也享有盛名。"

近年来,瑟夫赛德(Surfside)已成为超豪华公寓开发的热点,包括四季私人住宅(Four Seasons Private Residences)、Fendi Chateau Residences和Arte Surfside大厦。

该镇还拥有一系列高端酒店,包括四季(Four Seasons)、St. Regis Bal Harbour和Ritz-Carlton Bal Harbour及其主要购物区Bal Harbour Shops,是迈阿密知名奢侈品购物目的地。

以在地区和全球提供豪华房地产项目而闻名的DAMAC正在迅速扩大其全球足迹,如在欧洲的旗舰项目——位于著名的伦敦一区的DAMAC Towers Nine Elms,内部装修采用范思哲品牌。

瑟夫赛德(Surfside)将是DAMAC在美国的第一个项目。

公司多年来一直持续获得成功,最近又得益于迪拜耀眼的经济表现和预期,促使其关注各种全球发展和增长的机会。 

它正在马尔代夫开发一个豪华度假村,由全球酒店品牌Mandarin International运营,并已在加拿大、英国和整个中东地区开发项目。

2021年,DAMAC Properties在迪拜推出了两个项目,一个是在迪拜的第三个主社区DAMAC Lagoons;另一个是Cavalli Tower,这是一个俯瞰朱美拉棕榈岛的超豪华70层大楼,采用卡沃利品牌室内装修。这两个项目都显示出极大的客户兴趣和需求。

"我们进入美国的全球扩张标志着重要的里程碑,表明DAMAC是一支值得关注的力量。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有很多储备,"Sajwani表示。

"我们正在快速发展,不仅在我们的房地产领域,而且在时尚、酒店甚至在元宇宙和数据中心等新兴行业。这使我们能够保持领先地位。"他总结道。

SurfsideSite
SurfsideSite

 

 

消息来源:DAMAC Propert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