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盛信开设北京代表处

2007-04-27 09:29 3965

马道龙将加入盛信

纽约、北京及香港4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盛信美国律师事务所今日宣布在北京开设代表处,致力于为中国公司和有兴趣向中国投资的國際公司及財務投資人经办并购、私募基金和资本市场交易

。盛信还同時宣布,马道龙先生(Douglas Markel)将加入盛信,负责该所新设的北京代表处及其中国业务。马道龙先生是在中国从事并购业务的顶级律师。盛信已在香港和东京均设有代表处,开办北

京代表处将进一步提升盛信在亚洲的领先地位。

盛信执行委员会主席 Pete Ruegger 表示:“我们对本所北京代表处的开设感到欢欣鼓舞,并以同样的热情欢迎马道龙先生加入本所亚洲才华出众的团队。马道龙先生的丰富经验将极大地增强我们向

本所中国和该地区客户提供复杂并购项目咨询能力。”

马道龙也表示:“我希望有机会帮助盛信进一步扩大其中国业务,并在中国这一个充满活力的市场向盛信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盛信曾就一些中国较复杂的交易提供咨询服务,其中包括代表作为联合体一员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经办以31亿美元收购广东发展银行的交易。中国人寿是中国较大的保险公司。此交易是至今

收购中国金融机构多数股权较大的项目,也是中国历史上较大的收购项目之一。该所还曾代表承销商经办中国较大的煤炭生产商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33亿美元的首次公开发行和香港H股上市项目。盛

信也曾就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按144A规则发行5亿美元可转换债券的项目中,向尚德提供咨询。尚德是一家总部在中国的处于领先地位的太阳能公司,而该项目是至今非国有企業在中国境外发行可转换债

券较大的项目。此外,盛信也多次代表分众传媒参与其资本市场集资的项目。分众传媒是一家位于上海在传媒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的中国公司。

林光祥先生将担任盛信北京代表处常驻合伙人。林先生是盛信在大中国區的资深合伙人,拥有超过15年与中国有关交易的丰富業務经验。马道龙先生将于加入本所后不久开始负责盛信北京代表处的业

务。本所中国业务团队成员中还包括陈磊明先生和罗绍林先生。陈先生是中国顶级资本市场业务律师之一,罗先生是本所常驻北京的经验丰富的顾问律师。

马道龙先生此前是富而德律师事务所并购业务的合伙人之一。過去16年他以来一直在北京执业。马先生中文十分流利,于1984年获得耶鲁大学文学学士学位,并于1990年获得哈佛法学院法律学位。

盛信共有45名律师在亚洲地區執行业务。

关于盛信美国律师事务所的介绍

盛信美国律师事务所( http://www.simpsonthacher.com ) 是一家处于领先地位的国际性律师事务所,在北京、香港、伦敦、东京、洛杉矶、纽约、硅谷和华盛顿特区设有办事处。该所因成功地

经办了复杂的资本市场、并购、基金设立和资产管理、结构和项目融资、银行和一般公司事务而在亚洲享誉盛名。该所在全球范围内統一协调,就規模较大且较复杂的公司交易和诉讼事务提供法律咨询。

消息来源:盛信美国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