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龙律师集团代表完成其反向收购项目

科龙律师集团
2010-05-17 21:56 1635

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2010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科龙律师集团(以下简称“事务所”或“CLG”) 一家为新兴公司、创业者以及上市公司提供战略性法律服务的精品律师事务所。该所今日宣布其代表的企业 Jiangsu Danbom Mechanical & Electrical Co., Ltd (以下简称“Danbom”)一家位于中国江苏省的娱乐器材制造企业成功完成收购美国 OTCBB 上市公司 Sunnyside Acres Mobile Estates (OTC: SNYD),于2010年5月7日正式成为美国 OTCBB 市场企业。这是本事务所在过去12周内完成的第四个反向收购的项目。

Danbom 是一家领先的自动麻将桌设计,制造和经销的企业。Danbom 的收入从2008财政年度的$15,436,453美元增长到2009财政年度的$61,178,247美元,增长率约为296%。净收入从2008财政年度的$162,548美元增长$5,569,977美元至2009财政年度的$5,732,525美元。在股票交换方面,Danbom 的股东获得了大约68%的 Sunnyside 的股权。

科龙律师集团创始人马克科龙律师发表意见说:“我们非常高兴 Danbom 能加入我们不断增长的中国在美上市企业客户名单中。我们将为这些基于中国不断成长的美国上市企业提供上市后服务和将基于中国的企业与美国上市企业合并的服务有效融合在一起,允许我们有效的帮助这些企业实现他们在美国上市的计划。”

科龙律师集团协助 Danbom 完成反向收购工作的团队成员包括位于我所旧金山总部的律师 Ryan Nail 和 James Shafer,律师助理 Stacie Banks 和 Falyn Jackson,马克科龙律师以及位于我所中国北京代表处的韩林晓女士。

关于科龙律师集团

科龙律师集团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旧金山市,是一家从事企业证券法的精品律师事务所。在美国的洛杉矶和中国的北京分别设有办公室。科龙律师集团主要提供以下方面的法律服务:反向合并,企业融资,合并收购和美国证券相关事务以及商务和证券诉讼法律服务等。在为中国在美国上市企业提供法律服务方面,CLG 拥有超过6年以上的工作经验。CLG 拥有经验丰富的,会说普通话的专业团队并且代表了超过30家中国在美上市企业。在过去的10年里,科龙律师集团在满足和理解中小上市企业需求方面建立了丰富的经验。有创意的收费模式,大型事务所的服务质量,小型事务所的收费标准更是其特色之一。科龙律师集团的详细情况请登录其集团网站: http://www.cronelaw.com

欲知详情,请联系:

Mark E. Crone

电话:+1-415-955-8900 (office)

手机:+1-860-202-6845 (U.S. cell)

手机:+86-139-1125-8294 (China cell)

电邮:mcrone@cronelaw.com

Linxiao Han

电话:+86-10-6561-8959 (office)

手机:+86-159-1076-7893 (China cell)

电邮:lxhan@cronelaw.com

消息来源:科龙律师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