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睿成立北京代表处并任命两名新合伙人

Eversheds
2013-05-20 20:14 17308
安睿律师事务所(Eversheds)宣布成立北京代表处,并任命两名新合伙人:企业能源法律专家朱文英(Ingrid Zhu-Clark)和企业事务律师昃杰(Jay Ze)。北京代表处于2013年5月20日正式开业。

北京2013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 -- 安睿律师事务所(Eversheds)宣布成立北京代表处,并任命两名新合伙人:企业能源法律专家朱文英(Ingrid Zhu-Clark)和企业事务律师昃杰(Jay Ze)。北京代表处于2013年5月20日正式开业。

朱律师在加入安睿之前,曾是美国摩根路易斯律师事务所(Morgan Lewis)驻北京代表处的联合管理合伙人。朱律师侧重于国际油气业务,尤其是在代表中国客户处理包括俄罗斯、中亚和非洲等多个司法管辖区的境外投资事务方面经验丰富。

朱律师的任命进一步加强了安睿的国际油气业务。在此之前,安睿任命了多名油气专家,包括国际油气业务(伦敦)企业事务主管 Greg Hammond(今年2月从艾金-岗波律师事务所(Akin Gump)转投安睿旗下)、企业项目合伙人(卡塔尔)Dani Kabbani(曾在卡塔尔石油公司担任内部法律顾问)以及国际仲裁组首席律师(巴黎)Hussein Haeri。朱律师加入安睿的原因是受其发展长期综合关系的方式所吸引。

昃律师擅长处理涉及全球国有企业、跨国公司及投资银行的跨境并购事务。加入安睿之前,他曾在北京多家国际律师事务所任职。随着安睿在中国发展境内外业务,昃律师将在安睿的全球并购团队中发挥重要作用。

安睿北京代表处于2012年末获授执业许可证:朱律师将作为代表处的管理合伙人。

安睿亚洲区管理合伙人孔述德(Stephen Kitts)表示:

“在过去五年里,自我们开设首家亚洲办事处以来,亚洲已成为安睿的不断增长的重要市场。我们坚信,任命朱律师和昃律师这样的高级并购专家将有助于我们再创佳绩。”

安睿管理合伙人Lee Ranson(承担安睿亚洲区的管理职责)表示:

“安睿致力于帮助客户处理重要市场业务,北京代表处的开设标志着我们在成为真正全球化律师事务所的道路上又进了一步。新加入的合伙人为我们的国际能源和自然资源业务带来了精深的专业知识,我们对此感到十分高兴。”

编者注

安睿律师事务所简介

安睿国际律师事务所在全球26个司法管辖区设有44家办事处/代表处,拥有4,500多名员工,为私营和公共部门以及金融团体提供各种服务。作为全球较大的律师事务所之一,安睿兼具当地市场知识以及相关专长、资源和国际能力。

www.eversheds.com

消息来源:Evershe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