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泰银行最新游戏“开泰过马路”带大家一起庆祝圣诞和新年

2019-12-19 11:33 8700

曼谷2019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每个人期待的年末就要来到,无论是圣诞节还是2020新年,都离我们越来越近。为了送别难忘的一年,开泰银行邀您加入欢送2019年的活动中来,奖品一如既往的丰厚,无论自用还是当作礼物都再合适不过;更有开泰银行的最新游戏 -- “开泰过马路”,与开泰银行喜迎崭新的2020年。 

开泰过马路
开泰过马路

 

开泰银行的奖品一如既往的丰厚
开泰银行的奖品一如既往的丰厚

庆祝圣诞辞旧迎新的新游戏,让参与者“过马路”捡金币,将幸福装进口袋,分享众多奖品:

  1. 价值 200 泰铢星巴克现金券 (只能在泰国使用)(10份)
  2. Naraya 小曼谷包 (201 份)
  3. Sabai-arom 提神醒脑滚珠精油
  • 迷你套 (6 份)
  • 大套 (3 份)

活动共提供219份奖品,机会多多不容错过

开泰银行的活动共提供219份奖品,机会多多不容错过
开泰银行的活动共提供219份奖品,机会多多不容错过

活动参与方式非常简单:

忘记所有烦恼和劳累,加入到开泰银行欢送2019年的年末活动中来,与开泰银行一起迎接崭新的2020年!无论是为游客提供的换汇和ATM取现业务,还是快捷方便的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或是开泰银行微信公众号的全面信息,让开泰的服务与广大用户年年相伴相随

开泰银行也将不断提升自身服务,2020年更好地服务广大用户

消息来源:开泰银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