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迦华国际医疗在世界知名医疗旅游展大放异彩

国人足不出户,也可享受海外同质医疗服务
2019-11-27 09:44 5140
2019年11月22日-24日,有“行业风向标”之称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医疗旅游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如期举行。

北京2019年11月27日 /美通社/ -- 2019年11月22日-24日,有“行业风向标”之称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医疗旅游展览会(简称CMEF)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如期举行来自全球38个国家、近300家知名企业汇聚一堂,盛况空前。展会期间,日本精密体检及干细胞治疗、美国生殖技术、泰国辅助生殖、欧美重症治疗、德国鲜活细胞抗衰、韩国医美整形、中医疗养等多个特色医疗旅游项目集中展示,呈现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态势,同台竞技、百家争鸣,为行业及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饕餮盛宴。

迦华国际医疗&日本宇都宫中心医院在一众参展企业中脱颖而出,联手打造展会最大面积展位,与旁边的东京大学展区,形成整个场馆中最热门区域。迦华国际医疗虽然是首次参展,却完美诠释高端医疗服务,获得空前人气,引发高度关注。

迦华国际医疗现场咨询火爆
迦华国际医疗现场咨询火爆

展会期间,由迦华国际医疗中日两国权威医疗专家联合呈现的十余场精彩纷呈的健康讲座,观众如潮。与会嘉宾兴致勃勃地聆听专家介绍日式高端医疗产品与服务、常发癌症早筛早检的方法和意义、普通体检与精密筛查的区别等科普内容,并与专家互动咨询自己关心的健康话题,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驻足展台,现场咨询适合自己或家人的体检项目。

现场活动丰富多彩、参观人群络绎不绝、咨询洽谈气氛热烈。以下是展会精彩瞬间回顾:

乳腺癌早期筛查的金标准

乳腺3D钼靶和乳腺超声ABVS作为乳腺癌早期筛查界的扛把子,为守护女性的健康做了不少贡献是,关于究竟什么是钼靶、3D钼靶跟普通钼靶有哪些区别、为什么要做钼靶检查、钼靶和B超各有哪些优势等问题,恐怕很少有人能答得出来。迦华国际的资深医生根据多年诊疗经验,深入浅出地为现场听众普及了关于乳腺钼靶的几个常见问题,让大家不但学习到了乳腺癌早筛的科学知识,更将健康生活理念深刻地印在脑海之中。

宫颈癌早期筛查的双保险

人们常说的“宫颈癌筛查”,其实指的是TCT(宫颈细胞学检查)和HPV(人乳头瘤病毒)。HPV检测是判断机体有无可能导致宫颈病变和宫颈癌的高危亚型HPV病毒的感染,这是一个非常敏感的预测指标;TCT是判断在致病因素作用下,宫颈细胞是否发生了异常变化。迦华国际医疗的刘丽君医生建议,有性生活的女性应该从21岁开始进行宫颈癌筛查。21~29 岁女性可单独行TCT检查,每3年筛查1次。30~65 岁女性优先推荐TCT和 HPV 联合筛查,每5年1次。

普通体检vs精密筛查

为了预防癌症等重疾,大多数人每年必会去做一次健康体检。出乎意料的是,还是有人尽管年年体检报告显示无大碍,却“突然”患上了癌症。所以常有人质疑:我每年的体检都白做了吗?为什么体检没把癌症筛查出来呢?怎样做才能提前筛查出癌症呢?

其实,普通体检是对健康人群(无明显身体不适)开展的一般性检查,通常局限于常规项目,比如:抽个血、验个尿、拍个胸片、做个心电图……看似在积极地为健康“把关”,实际上癌症筛查的项目一个都没做到位。从这个角度来讲,普通体检的针对性不明确,对于癌症、高血压、糖尿病等多种疾病的筛查作用很有限,检出率极低。

精密筛查是指以不管有无自觉症状,定期地通过CT、MRI、超声波等精密仪器,对身体各部位进行的一种精密检查,是一种更精细、更专业、针对性更强的体检方式。通过精密体检,可以早期发现亚健康状态和潜在的重大疾病,并及早进行调整和治疗,这对提高疗效、缩短治疗时间、减少医疗费用、提高生命质量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癌症并非不治之症

迦华国际医疗名誉院长佐藤俊彦医生解答客户咨询
迦华国际医疗名誉院长佐藤俊彦医生解答客户咨询

11月23日,日本宇都宫中心医院的创始人、迦华国际医疗名誉院长、日本知名影像诊断医学专家佐藤俊彦医生空降展台,并为到场观众带来一场题为《不放弃的肿瘤治疗 -- 日本先进高精准放疗介绍》的精彩科普讲座。佐藤院长真诚地建议所有的癌症患者及家属“任何时候都不要轻易说放弃!有些癌症真的可以治愈!”发言结束后,佐藤院长又为前来咨询的客人耐心地解难答疑,给予了他们最专业的肿瘤防治建议。好多人表示来对了,受益匪浅

医疗法人DIC宇都宫中心医院拥有日本首家同时配备射波刀和托姆刀的独立放疗中心。这两台设备结合的放疗中心,可以应对几乎所有种类的肿瘤治疗。射波刀被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认定为无法手术的早期肺癌治疗的金标准,托姆刀则可以治疗形状复杂的肿瘤,即使肿瘤处于晚期,已出现多处扩散后,仍可一次性多点照射。

一站式精密筛查综合服务

灯箱海报
灯箱海报

迦华国际医疗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中日合资的高端医疗服务机构,致力于肿瘤、心脑血管等重大疾病的早期筛查与医学诊断。迦华诊所坐落在北京第二CBD望京中心商务区5A级商务环境内,营业面积约2000平方米,诊所设有日籍医疗专家咨询室、中日远程医疗室、VIP会员专用服务区。

迦华诊所采用与日本宇都宫中心医院同型号精密影像筛查设备,包括乳腺3D钼靶、乳腺3D超声 ABVS、3.0T 核磁共振、CT、奥林巴斯最新型290胃肠镜等影像诊断设备。迦华汇聚中外专家,基于日本预防医学经验标准、以患者为中心的医疗服务理念及日本专家亲临的诊疗模式,提供全科影像筛查、毫米级肿瘤诊断、重疾早期精密筛查与诊治及赴日海外医疗等一站式综合医疗服务。

迦华诊所以发展特色医学中心的管理模式,应用医学影像中心、乳腺中心、妇科中心、消化中心、检验中心、国际医疗服务中心和私人医生服务部等,提供疾病诊断、一站式国内转诊与健康或非健康客户的长期跟踪管理与随访服务。迦华战略合作伙伴-日本宇­都宫中心医院专家亲临诊所,为迦华会员提供会员专属的就诊服务,同时为特需人群赴日海外医疗提供专属的绿色就诊通道。迦华商务合作伙伴凯悦酒店,将为每一位就诊的客户提供舒适便捷的迦华会员权益服务。

消息来源:迦华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