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理塑料开发新的LAPEROS (R) LCP等级,提供更高的抗起泡性能

2019-11-26 16:06 5976
宝理塑料集团公布了新的LAPEROS (R)液晶高分子开发等级,这些等级为电子连接器提供了优异的抗起泡性能。这两个等级目前正处于商业化准备阶段,与现有的材料相比,它们已被证实具有更高的抗起泡性能,展现出强大的生产潜力。

东京2019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宝理塑料集团 (Polyplastics Group) 公布了新的 LAPEROS (R) 液晶高分子(简称 LCP)开发等级,这些等级为电子连接器提供了优异的抗起泡性能。这两个等级目前正处于商业化准备阶段,与现有的材料相比,它们已被证实具有更高的抗起泡性能,并在提升生产力方面展现出了强大的潜力。宝理塑料已对不同类型的起泡进行了实验研究,正在努力进一步减少起泡缺陷。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0475/201911153561/_prw_PI1lg_510uOHCq.jpg

LCP 具有很强的耐热性和流动性,因此可广泛用于 SMT(Surface Mount Technology) 配件。起泡是 LCP 的常见缺陷,通常表现为因热量而在模压制品表面出现的凸起。起泡可能存在多种原因,包括在成型过程中卷入了 LCP 分解气体,以及皮层和芯层之间出现了分离。

宝理塑料了解使用具有更高热稳定性且几乎不产生气体的材料的重要性。LAPEROS (R) LCP 提供超高耐热等级等多个等级,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了提供抗起泡解决方案,该公司还开展了注嘴及注道优化研究。成型条件和模具形状设计等其他因素也会对起泡产生很大的影响。

除了高流动性和尺寸精度外,LCP 还具有高耐热性,正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等设备的连接器应用中,这些设备正在变得越来越紧凑,并且趋向于采用 SMT 配件。由于对高尺寸精度和耐热性的需求,LCP 近年来在汽车、家用电子和办公自动化行业的应用率日渐提高。

详情请访问:https://www.polyplastics.com/en/product/lines/lcp_blistering/index.html

消息来源:Polyplastic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