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融时报》全新纪录片:多米尼克通过投资移民项目筹集外资

《金融时报》全新纪录片:多米尼克在生态旅游领域独树一帜,通过投资移民项目筹集外资
CS Global Partners
2019-11-26 14:00 5093

在《金融时报》全新纪录片中,多米尼克展示了投资“质量重于数量”理念对国家的重要意义。政府将这个投资理念用于旅游业战略规划,例如“吸引什么类型的旅客”,同时,也将这一理念运用于多米尼克世界领先的投资移民项目中。这不仅体现在项目只接受备受尊重的投资者获批得到其公民身份,并且严格选择批准符合投资移民资格的豪华酒店项目。

伦敦2019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金融时报》全新纪录片显示,在发展其鼓舞人心的生态旅游业后,多米尼克在国际旅游业独树一帜。六家全新的生态意识豪华酒店现已开业或正在“加勒比海天然海岛”项目中进行开发,所有这些酒店均通过投资移民项目(CBI)筹集海外资金。

Jungle Bay owner and native Dominican Sam Raphael successfully rebuilt the beloved resort after Storm Erika, by attracting select investors seeking second citizenship via the CBI Programme
Jungle Bay owner and native Dominican Sam Raphael successfully rebuilt the beloved resort after Storm Erika, by attracting select investors seeking second citizenship via the CBI Programme

多米尼克让投资者及其家庭能够通过投资移民项目,获得宝贵的的公民身份。投资者可对经济多元化基金(Economic Diversification Fund)进行投资(最低投资10万美元)或对投资移民项目批准的房地产项目进行投资(最低投资20万美元)。投资移民项目不仅有助于增加财政储备,还帮助国家创造了可持续社会经济生态系统。多米尼克人民可以获益于更高收入的工作、更多职业发展机会以及初创公司的大好前景(居住于投资移民项目下酒店的高消费客人有着大量需求)。更重要的是,这奠定了多米尼克积极面对气候挑战的光明未来。

《专业财富管理》(Professional Wealth Management)主编Yuri Bender点明了在多米尼克投资的价值:“凯宾斯基(Kempinski)、希尔顿(Hilton)和万豪(Marriott)等豪华酒店品牌在多米尼克广受欢迎。最近搬迁的Jungle Bay和可持续的Secret Bay等精品环保度假村也独树一帜。这些项目的成功与游客数量无关,而是与游客质量及每个家庭的平均支出有关。”

Range Developments董事总经理Kamal Shehada(负责凯宾斯基投资组合)表示,最近开业的Cabrits Resort和Spa Kempinski Dominica也是由投资移民项目所资助,其建设初衷源自开发商和政府间的“共同愿景”,即“将多米尼克从三星级旅行目的地升级为五星级旅行目的地”。

作为从多米尼克起家的备受尊重的房地产开发商,希尔顿Tranquility Beach Resort(宁静海湾度假村)首席执行官Ian Edwards认为,投资移民项目是“筹集资金的最好方式,整个岛屿都将从中获益”。所有投资移民项目资助的度假村都优先考虑雇用当地劳动力、改善邻近地区的基础设施、保护环境、从当地供应商处采购新鲜有机产品,以及与多米尼克旅游企业密切合作。旅游部长Robert Tongue指出,这可为客人提供全方位的当地体验。

多米尼克也将“质量重于数量”作为选择批复投资移民项目申请者的指导原则。在申请者进行投资前,必须首先通过所有尽职调查。多米尼克的尽职调查也被《金融时报》旗下《专业财富管理》(PWM)的专题报告投资入籍项目排名(CBI Index)评为了满分。“质量重于数量”原则也是总理罗斯福-斯凯里特(Roosevelt Skerrit)领导的凝聚力发展战略的一部分。

消息来源:CS Global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