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布斯》:多米尼克运营“全球最负盛名投资移民项目之一”

CS Global Partners
2020-08-13 09:21 9516
7月31日,《福布斯》(Forbes)写道,多米尼克依靠该国的投资移民项目(CBI),来打造绿色经济战略。这还促使多米尼克在去年成为拉美和加勒比海地区发展速度最快的经济体。

伦敦2020年8月13日 /美通社/ -- 7月31日,《福布斯》(Forbes)写道,多米尼克依靠该国的投资移民项目(CBI),来打造绿色经济战略。这还促使多米尼克在去年成为拉美和加勒比海地区发展速度最快的经济体。

《福布斯》表示,多米尼克拥有全球“最负盛名的投资移民项目之一”。寻求在繁荣的现代化民主国家获得终身公民身份的外国投资者和家庭,可以在对多米尼克进行投资和通过一系列尽职调查之后,获得多米尼克公民身份。而对申请人进行尽职调查是多米尼克保护投资移民项目的诚信和其良好国际信誉的方式。

《福布斯》资深撰稿人Daphne Ewing-Chow解释道,多米尼克政府对COVID-19的措施是“在计画重启生态旅游业和发展具备气候适应性的住宅和基础设施的同时,保护人民并促进环境可持续发展。而主要资金是来自其全球最负盛名的投资移民项目。”

Daphne Ewing-Chow补充:“多米尼克的投资移民项目是该国绿色发展战略的支柱。”她列举了一些由投资移民项目出资支持的生态项目,包括为72,000人新建5000套能够抵御飓风的新住宅,以及修建现代化的便利设施和14个新的健康中心。投资移民项目为这场“住房革命”提供资金上的支持。投资移民项目出资支持的另一项绿色项目是即将完工的地热发电站,这座发电站能为几乎所有的多米尼克人民提供干净的能源。

想要获得多米尼克富有价值的公民身份,申请者有两个选择:对经济多元化基金贡献最低100,000美元,或是对预经政府批准的房地产项目进行最低200,000美元的投资。多米尼克的许多绿色项目,都获得了来自经济多元化基金的资金,而选择投资房地产项目可以帮助在多米尼克岛上修建出色的豪华生态酒店。这创造了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经济模式,能在为居民创造长期效益的同时,吸引高品质的投资者来到多米尼克。

《福布斯》赞扬多米尼克总理Roosevelt Skerrit在遭遇COVID-19之前的两次重大外部冲击 -- 2015年的埃里卡(Erika)风暴和2017年的玛丽亚(Maria)飓风后,仍带领多米尼克恢复经济。《福布斯》为此写道:“多米尼克的快速发展验证了总理Roosevelt Skerrit的远见。”多米尼克是全球受COVID-19疫情影响第三低的国家,只有18个完全康复的病例,没有出现相关的死亡病例。

点击此处浏览全文

消息来源:CS Global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