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多米尼克可在三个月内完成投资移民申请的处理

CS Global Partners
2020-04-22 08:00 7071
据《金融时报》下的《专业财富管理》杂志( FT Specialist)发表的一份独立报告显示,多米尼克被评为最佳投资入籍的项目。

伦敦2020年4月22日 /美通社/ -- 据《金融时报》下的《专业财富管理》杂志(FT Specialist)发表的一份独立报告显示,多米尼克被评为最佳投资入籍的项目。声誉卓越的投资者都一直十分信任多米尼克,而且考虑实施投资移民项目的各国政府也在向多米尼克看齐。

本月早些时候,多米尼克投资移民局局长Nanthan大使,解释了为何这个加勒比海小国能够在投资移民项目上取得成功。他认为这要归功于投资移民项目对本国的实际影响,及其项目在诚信和高效方面的声誉。

申请者信赖多米尼克公民身份的安全和稳定性,这是因为在政府在管理项目时做到了高水准的尽职调查、问责制和透明度,以便预先防范任何声誉或安全风险。尽管如此,整个流程依然能够顺利、及时且高质量地完成。

Nanthan大使表示:“我们会在三个月内批准个人申请。多米尼克能够快速处理投资移民申请,并以此闻名。” Nanthan大使谈及了投资移民项目资助的岛上各类项目,特别是通过基金选项提供资助,他说:“我们的项目之所以能够成为标准,是因为我们的相关工作做的非常到位。”

一般来说,单个申请者更愿意通过向经济多元化基金 (EDF)进行一次性捐款,来获得多米尼克公民身份。最低投资额为10万美元,家庭也可以共同申请。政府随后会将经济多元化基金获得的资金,投资于国家的基础设施、医疗保健、教育等领域。过去两年内,多米尼克通过使用投资移民项目资金,为该岛国的彻底变革做出了贡献,获得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拉丁美洲和加勒比经济委员会(ECLAC),及东加勒比中央银行(ECCB)的赞扬。投资移民的经济公民可以体会到,他们的投资是如何改进多米尼克国民的生活。同时,这些改进也会让投资者自己及其后代受益终生。

另外,房地产投资可能更适合那些有兴趣进行多元化投资的企业家。多米尼克已有多座投资移民项目资助的酒店和度假村,这些项目是根据按时完工和成功的可能性挑选而出。因此申请者因此可以放心,他们的投资是安全的,政府会密切监控这些项目的进展。三座投资移民的豪华度假村均已在一年内开业,其中丛林湾和秘密湾的公寓尚未售罄。此外,Anichi(万豪)、Tranquility Beach(希尔顿)和Sanctuary这三座度假村也即将开业。

消息来源:CS Global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