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盈趣科技为“金鸡”再加持,将智能科技与电影跨界融合推向世界

2020-11-09 15:03 6460
金鸡百花电影节新闻发布会上,厦门广播电视集团副总裁林洪美与盈趣科技总裁助理陈建成签署合作协议,后者将继去年首次与厦门广播电视集团签约并成为连续六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全程唯一智能科技合作伙伴”后,今年继续以该身份为金鸡加持。

福建厦门2020年11月9日 /美通社/ -- 去年11月,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中国电影金鸡奖首次落户“诗与远方”兼备的厦门,并自此开启了连续六届“面朝大海”的金鸡百花电影之旅。

作为中国大陆历史最为悠久,影响力和规模最大,最专业、最具权威性的电影评奖活动,金鸡百花电影节也是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的电影节。如今,一年过去了。11月7日,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对外介绍了本届金鸡奖筹备情况以及颁奖盛典系列活动的内容。

金鸡奖发布会现场
金鸡奖发布会现场

以智能科技产品与服务继续为“金鸡”加持

与历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相比,去年移师厦门后的金鸡奖颁奖典礼现场最具特色的,莫过于智能科技与电影的跨界结合了。从红毯礼上成龙与盈趣机械手臂“过招”,成为智能“网红”;到咕咕机留言墙上写满“真情实感”,成为连接粉丝和明星之间的桥梁;还有明星休息区的智能吧台、智能管家等科技智能产品体验……这些智能科技在去年金鸡奖上的亮相至今都还令人记忆犹新。

今年,金鸡奖现场又将带来哪些智能科技新体验呢?新闻发布会上,厦门广播电视集团副总裁林洪美与盈趣科技总裁助理陈建成签署合作协议,后者将继去年首次与厦门广播电视集团签约并成为连续六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全程唯一智能科技合作伙伴”后,今年继续以该身份为金鸡加持。

盈趣科技总裁助理陈建成与厦门广电集团副总裁林洪美签署合作协议
盈趣科技总裁助理陈建成与厦门广电集团副总裁林洪美签署合作协议

“去年金鸡期间,盈趣智能科技产品在现场引起不错的反响。今年,盈趣科技智能科技产品与金鸡将会产生更深度的融合,希望将智能科技与电影的概念推向世界,让大众感受到智能科技在生活中的乐趣。”陈建成表示,本届金鸡奖期间,盈趣智能机器人将会以不同的方式服务金鸡各应用场景,力争成为金鸡的新“网红”。

扎根厦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城市发展

对于厦门来说,金鸡奖从以往每届在各城市巡回变为“破天荒”首次连续多年长驻一座城市,将为厦门的经济发展,特别是影视产业的全方位发展带来机遇。借助智能科技快速发展的浪潮,将金鸡奖打造成科技感和未来感十足的人工智能电影节,为公众带来全新的智能科技体验,是主办方和厦门各界的期望。

作为厦门首屈一指的科技型企业,在物联网、可穿戴、智能控制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领域拥有极具竞争实力的智能科技技术,盈趣科技自然成为主办方在智能科技领域不二的合作选择,当之无愧成为连续六届金鸡奖赞助商及“全程唯一智能科技合作伙伴”。

盈趣智能管家“人性化,真智能”
盈趣智能管家“人性化,真智能”

对于盈趣科技而言,厦门是其诞生并扎根成长的地方。不管是入选2020胡润中国10强消费电子企业,还是近三年连续入选“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TOP100”排行榜,抑或是即便在疫情影响下今年前三季度营业额仍保持逆势增长……盈趣科技在智能控制及创新消费电子领域不断前行的同时,始终坚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而赞助金鸡奖正是作为厦门本土企业助力城市发展的好机会。

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将于2020年11月25日-29日再度相聚厦门。盈趣科技轮值CEO杨明表示“盈趣智能管家是一套以‘人性化,真智能’为理念的智能家居应用系统,充分了解每一位客户的家庭成员的生活习惯,为其量身定制智能化生活方案,是中国千万老百姓买得起的奢侈,为全家人的生活提供舒适便利。相信通过盈趣智能管家不断的加持,能让金鸡发挥出无限的可能,让电影的科技树结出不一样的果实。”

盈趣科技轮值CEO杨明与厦门广电集团首席主持人陈玲合影
盈趣科技轮值CEO杨明与厦门广电集团首席主持人陈玲合影

消息来源:盈趣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消费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