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六届新千岁空港国际动画节于11月1-4日举行

日本札幌2019年11月25日 /美通社/ -- 新千岁空港国际动画节于2019年11月1-4日在新千岁机场举行,为期四天。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release/201911193697?p=images

作为今年电影节的一部分,新千岁机场国际航站楼新设施Portom Hall开幕。在为Portom Hall举行剪彩仪式后,电影节制作的两部短片在开幕式上放映。这两部电影为330英寸/4K视觉制作,被称为"Digital Symbol",在国际航站楼的候机室播放。第一部电影《Sagashimono》(你正在寻找的东西)由日本制片公司Project制作,而第二部《Fly Me to HOKKAIDO》则由TOCHKA执导。Project在开幕式上谈论了这部电影,而TOCHKA则与典礼参与者一起进行动画制作的现场表演。

在电影节期间,举办了各种节目,包括在New Chitose Airport Theater放映特邀作品,以及由来自日本和海外的特邀创作者在国内航站楼4楼举办的演讲节目。此外,在Center Plaza(国内航站楼二楼)举行展览和电竞活动,挤满了熙熙攘攘的人群。

电影节的主要活动竞赛展映单元涵盖了从提交的2200多部作品(包括短片和故事片)中精心挑选的91部影片。颁奖典礼于电影节最后一天11月4日举行。大奖(短片)授予波兰艺术家Tomek Popakul的《Acid Rain》(酸雨)。对于这位导演来说,这是电影节上的第二个大奖。Popakul在演讲中表示:“我很惊讶。这个电影节对我来说有着重要意义,也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大奖(故事片)则花落Jeremy Clapin(法国)的《I Lost My Body》(《我失去了我的身体》)。所有获奖作品可在电影节官方网站(http://airport-anifes.jp/en)查看。

第六届新千岁空港国际动画节大获成功,参观人数达43000人次,是这个电影节举办以来人数最多的一次。

 

消息来源:New Chitose Airport International Animation Festival Executive Committ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