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以“声音”传递阿伊努文化新媒体艺术作品在新千岁机场展出

日本文化厅推出“CULTURE GATE TO JAPAN”活动
2021年2月22日,日本文化厅在新千岁机场举办了一次新艺术展览,作为“CULTURE GATE to JAPAN”活动的一部分。

日本千岁市2021年3月10日 /美通社/ -- 2021年2月22日,日本文化厅在新千岁机场举办了一次新艺术展览,作为“CULTURE GATE to JAPAN”活动的一部分。创意集团NAKED, INC.的艺术作品在该机场和线上展出,通过与世界分享日本文化来加强日本文化的吸引力。

《想象阿伊努》由NAKED, INC.举办
《想象阿伊努》由NAKED, INC.举办

<新千岁机场活动概述>

这场在北海道新千岁机场举办的展览,其主题为“无形(INVISIBLE)”。由擅长为空间注入各种媒体元素、以打造新鲜体验的创意公司NAKED, INC.举办,展出基于阿伊努文化的主题作品。

阿伊努人是北海道、日本东北地区和俄罗斯东部的原住民。他们生活在气候寒冷严酷的地区,这使得他们对自然抱有深沉的感激与敬畏,成为了他们独有文化的一大特点。阿伊努人丰富的精神世界通过与日语截然不同的阿伊努语,以歌曲、舞蹈和故事的形式传递至今。

NAKED, INC.创造的艺术作品以声音为媒介传达阿伊努人的文化和精神,让这种文化和精神通过语言和音乐以传统的口头表述代代相传。

此外,从3月底开始,游客将能够通过包内手机里的一款增强现实 (AR) APP更好地感受本次展览的声光盛宴。

  • 展览时间:2021年2月22日起
  • 地点:新千岁机场
    国内1号航站楼入口,1楼
  • 入场费:免费
  • 展览主题:无形(INVISIBLE)
  • 作品标题:《想象阿伊努
  • 参展艺术家:创意公司NAKED, INC.

创意公司NAKED, INC.
创意公司NAKED, INC.

NAKED, INC.是由村松亮太郎和其他导演、设计师和作家于1997年成立的一家创意公司,其使命是为每一个生活场景,从艺术、娱乐文化,到传统、教育、音乐、城市空间、食物和运动,创造新的体验和价值。

2021年2月,日本文化厅启动了名为“日本文化门户”的创新文化促进项目。一大批活跃于媒体艺术领域的艺术家和创作者响应了这一项目,在日本各地的七个机场以及东京国际邮轮码头展览每个地区独特的文化艺术品,以广泛传播日本文化,提高文化吸引力。

新冠病毒的全球大流行为亲身接触新朋友和新文化带来了障碍。然而,这不应该打断艺术、思想和文化的交流。通过这个项目,我们希望继续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带去邂逅新文化时的惊奇与喜悦。

主办方:日本政府文化厅
官方网站:https://culture-gate.jp/
新千岁机场展览:https://culture-gate.jp/exhibition/invisible

“CULTURE GATE TO JAPAN”的宣传工作由wondertrunk & co.公司负责。

 
消息来源:Agency for Cultural Affairs, Government of Japan CULTURE GATE to JAPAN Initiat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