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新升级 摩贝发布“摩立方2.0”

2019-11-22 08:00 8108

上海2019年11月22日 /美通社/ -- 6年的积累和沉淀,近日摩立方” -- 一款针对全球化学品企业的综合服务解决方案,迎来了全新升级

摩立方2.0 更专业、更全面、更快速

专业:专注化学品市场6年,化工行业专家,资深化学品从业人员全程服务
全面:化学品交易、数据服务、供应链金融、专业仓储物流全面布局
快速:快速响应、快速开店、快速获客、快速交易

2019年11月21日,在古典与现代融合冲击的上海黄浦江畔-机遇中心,在“2019摩立方2.0新品发布暨代理商大会”上,行业百余位嘉宾共同见证了“摩立方2.0”的发布。

摩立方涵盖化学品全产业链,旨在帮助全球化学品企业建立健全营销渠道,精准推广和获客,实现交易在线化,并提供供应链及金融服务等,助力企业提高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在原有基础上,“摩立方2.0”针对不同性质和需求的企业推出了灵活的定制化服务,以更丰富的获客渠道和更完善的客服体系,将摩贝多年积累的线上线下资源整合,使企业轻松拓展全国乃至全球市场。

摩贝CEO王征博士指出,作为领先的化学品电商综合服务平台,摩贝是行业内增长速度最快、交易规模最大的化学品电商平台。近年来,更是助力中化化肥、阿克苏诺贝尔、帝斯曼等国内外化工企业,从销售、流通、融资、交付几大领域进行数字化拓展。

摩贝CEO 王征博士
摩贝CEO 王征博士

摩立方销售中心总经理孙杨正,进行“摩立方2.0”发布。“摩立方2.0”的全新升级,使得摩贝能够凭借真实有效的交易数据及强大的资源整合优势,为企业全面提升经营效率,为品牌和产品赋能。综合服务能力是摩贝的立身之本,作为平台,摩贝目标是服务化学品企业,扎根在行业的最深处,在数字化浪潮下,把握变革,顺势而为,帮助企业实现弯道超车,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浦发银行闵行支行行长潘伟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由浦发银行与摩贝联手打造为小微企业提供的全流程在线交易融资服务的“摩浦e商贷”。

“摩浦e商贷”基于用户在摩贝平台上真实的交易数据,依托摩贝风控模型及浦发银行“e账通”账户体系,通过与浦发银行系统对接,实现用户在线开户,融资申请,授信首批,贷款发放,在线还款及贷后管理等全流程线上化操作。“摩浦e商贷”的上线将为化学品行业上下游企业带来便捷、高效、安全的“互联网+化工+供应链金融”服务,用金融手段提升企业竞争力。

摩贝金融市场部总监李强、摩贝平台运营副总监蒋雨婷、摩贝产品营销增值服务总监葛旭、陕西摩贝供应链总经理常剑、嘉兴摩贝总经理余铮分别就摩贝金融服务、平台运营、产品营销、供应链服务等内容向与会嘉宾做了介绍。

此次摩贝启动“摩立方代理商招募计划”,面向全国大区、省级、地级市,寻找行业内有能力有资源的合作伙伴,共享资源,共同为行业提供摩立方综合服务。在大会现场,摩立方全国11个省市代理商及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5个大区摩立方运营中心的揭幕仪式。

摩立方运营中心揭牌仪式
摩立方运营中心揭牌仪式

 

摩立方运营中心揭牌仪式
摩立方运营中心揭牌仪式

会上,4家企业宣布与摩贝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签约仪式,云汇科技市场总监万孟兰、高化学王金库部长、遐瑞医药总经理朱萍、中兴生物总经理顾敏辉分别代表公司与摩贝签约。

4家企业与摩贝达成战略合作
4家企业与摩贝达成战略合作

由于需求增长的预期放缓,未来3年全球化学品行业供需或将面临挑战,优化企业内部流程、开启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头等大事,因此“数字化助力化工企业发展”圆桌论坛上,朗盛集团数字化工厂总监王向辉、云汇科技市场总监万孟兰、精化快车总经理马钰、摩贝研发VP杜思奇、摩贝战略发展及数字业务总经理宋佳平、摩贝金融部总经理李强,共同探讨当前形势下化工企业未来发展的路径与方向。

随着5G、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万物互联等新技术逐渐走向应用,化学品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已是一个势不可挡的趋势,一个新时代的到来也为传统化工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未来,摩贝将携手合作伙伴,通过大数据、新技术的应用,用专业、高效的互联网服务共同推动行业迈向数字新时代。

消息来源:摩贝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电子商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