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摩贝进军农资农产品产业,建立F2B2C模式下的农业产业生态圈

2021-03-12 21:00 11667
2021年3月12日,全球领先的化学品综合电商平台Molbase摩贝(NASDAQ: MKD)旗下的子公司 -- 江苏摩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农资农产品产业集群服务项目立项。

上海2021年3月12日 /美通社/ -- 2021年3月12日,全球领先的化学品综合电商平台Molbase摩贝(NASDAQ: MKD)旗下的子公司 -- 江苏摩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农资农产品产业集群服务项目立项,将吸收摩贝在化学品领域内的成功经验,深入农业行业,打造农资垂直生产型订单式集中采购及农产品常平化销售服务平台,建立工业生产和农业种植相互内生驱动型循环服务体系,以优化农业产业生态,建立F2B2C模式下的农业产业生态圈,服务、助力产业链条各环节企业及农户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实现升级。

农业是我国第一产业,但产业互联网化、智能化程度较低。未来,摩贝将通过大包装、定制化除草剂、杀菌剂、杀虫剂等农药集采为切入点,以现实利益和未来利益为引导,将农业产前、产中、产后相关领域进行细分和规划,培教规模种植,不断研发新的产品和服务模式,建立工业生产和农业种植相互内生驱动型循环服务体系,农业工业化生产中提供农资供应链标准化与定制化服务

江苏摩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Molbase摩贝旗下子公司,未来将以农化为抓手,深入农业产业链,构建一个合规、健康、拥有金融辅助、产学研结合的可持续发展的实体农化工业--农业循环生态体系,赋能农化产业发展。公司将致力于以现代工业引导和构建现代农业。农化—农业供应链标准化也将为企业和用户提供稳健和丰厚的行业红利。

消息来源:Molbase摩贝
相关股票:
NASDAQ:MK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