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开幕 招联金融荣获双项大奖

2019-11-21 18:33 6938
11月21日,由CFS中国财经峰会发起的“2019全球新商业大会暨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在北京举行。凭借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和品牌影响力,招联金融荣获了“2019年度金融科技领军品牌”和“2019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奖”双项大奖。

北京2019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11月21日,由CFS中国财经峰会发起的“2019全球新商业大会暨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在北京举行。此次论坛以“韧性与活力”为主题,探讨新时代背景下的产业变革与商业创新,共同探寻经济高质量发展路径。今年的峰会活动还遴选出了新时代背景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与人物典范,向时代驱动力致敬。凭借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和品牌影响力,招联金融荣获了“2019年度金融科技领军品牌”和“2019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奖”双项大奖。

2019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开幕 招联金融荣获双项大奖
2019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开幕 招联金融荣获双项大奖

在国内经济转型和促进消费升级的新形势下,拉动消费成为经济转型的重要方向。从全球范围看,我国居民部门的杠杆率处于世界较低水平,消费信贷有较大提升空间。同时,“85后”、“90后”年轻群体的消费观念正在发生转变,消费贷款不再局限于传统的购房购车等大额融资,旅游、家电、培训、美容等领域的消费分期日趋流行。

作为招商银行与中国联通两家世界500强公司共同组建的消费金融公司,招联金融始终秉持“普惠使命、创新驱动、核心能力、极致体验”的核心理念,致力于以科技驱动金融服务和业务创新,不断拥抱新技术,新模式,持续为用户提供简单快捷、安全可靠、智能高效的金融服务。

在金融科技赋能方面,招联金融不断探索各种新技术,尝试各种新的方式,加强风控体系能力建设,以支撑业务覆盖到传统银行业务覆盖不到的普罗大众,提供他们所急需的金融服务。目前,招联金融通过深度挖掘内外部数据资源,利用“大数据征信”和“云计算”,自主打造了“风云”风控业务系统,构建了覆盖贷前、贷中、贷后各环节的风险管控能力,实现了实时数据源毫秒级的高性能实时计算和每秒数万次事件的处理能力。在风险管理方面,招联金融还通过金融科技能力创新,积极自主打造了GPS实时渔网、机器学习模型、星图关联网络、风险预警等系列风控系统,多方位提升风险防范能力。

在践行公益与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招联金融从三个维度开展了诸多实践与创新。一是坚持良心利率下的普惠服务,保持相对较低价格下的消费金融产品和服务。二是坚持金融知识普及,通过多种方式向社会大众普及金融安全知识,自2017年起,招联金融已连续三年联合团中央下属单位陆续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地质大学、首都经贸大学、南昌大学等约30所高校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公益活动;2019年7月1日,招联金融联合中国青年网开展了金融安全知识“三下乡”,同时发起“为爱行走”公益活动,用于对高校暑期公益项目进行支持,活动历时两个月,截至活动结束,10所高校的累计步数达302512490步,如果按照普通成年人一步60厘米计算,可绕行地球4.5圈。三是坚持扶贫救灾工作,为震区受灾用户提供免息延期还款等良心操作和便利服务,并在广西百色积极开展扶贫工作。

正如中国财经峰会所一直倡导的,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创新蕴含着改变世界的力量。业内普遍预计,自主创新将成为下一阶段消费金融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以招联金融为代表的具有科技创新能力的消费金融公司,将在未来释放更多的消费潜力,与众多传统机构一同构建主体更加多元的消费金融市场,促进国内消费升级和经济转型。

消息来源: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