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吉列表示,男人可以哭,通过全新#ManEnough短片打破又一刻板印象

在国际男人节,吉列试图通过其新广告打破长期以来的刻板印象,告诉男人们,接受并表现出自己的脆弱才最需要勇气
Gillette India Ltd
2019-11-20 17:26 9080
100多年来,吉列一直致力于展现男人最好的一面。在这个过程中,该品牌不断挑战人们对男性的刻板印象,最近更发布#BarbershopGirls广告。

印度孟买2019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100多年来,吉列(Gillette)一直致力于展现男人最好的一面。在这个过程中,该品牌不断挑战人们对男性的刻板印象,最近更发布#BarbershopGirls广告。在#ShavingStereotypes的最新广告中,吉列提出了一个问题:男人为什么不能流泪?该品牌挑战了长期以来的刻板印象:男人被教导不要表现出自己的脆弱、不要显露出自己的情绪、不要哭泣,因为眼泪会让他们变得软弱。

Acheivers Academy
Acheivers Academy

通过退役中校Manoj Kumar Sinha(获得塞纳奖章)的感人故事,吉列及其第二版#ShavingStereotypes表示,男人可以哭。男人通过眼泪来表达自己的脆弱很勇敢(#ManEnough)。作为一个领先的男士品牌,吉列致力于为男人重新思考何为男子气概和阳刚之气铺平道路。

通过一对父子在现实生活中遇到的磨难,该广告讲述了他们从被这种刻板印象所束缚,到打破这一印象,并认可通过眼泪表现出自己的脆弱使他们变得更坚强。他们的故事体现了吉列的主张:做最好的男人需要勇气。

此外,吉列还提出了一个简单的问题:“男人们最后一次哭是在什么时候?”。在流泪通常被视为软弱表现的当今社会,鼓励男人谈论他们最后一次哭的情况是为了打破这种刻板印象。通过#ManEnough,吉列还承诺通过Gillette Mach 3 Achiever's Academy向全国200多万年轻男士传达这一信息。

谈到此次广告,葛瑞集团(Grey Group)首席创意官Sandipan Bhattacharyya表示“作为一个领先的男士品牌和男性倡导者,吉列认为需要发起对话,培养和激励下一代男性。通过#ManEnough,我们希望男人能打破流泪会让他们变得更软弱的观念,表现出自己的脆弱需要勇气。”

宝洁Karthik Srivatsan印度次大陆地区品类负责人则表示“退役中校Manoj Kumar和他的父亲是真正的英雄,他们向我们展示了,当我们打破束缚我们的刻板印象时,我们可以一起变得更加强大。吉列向他们的精神致敬,并且很自豪能有机会参与他们的故事。我们致力于让吉列成为一股向善的力量,同时希望继续带来现实生活中正能量的男性故事,并且在影响文化方面发挥作用。我们需要针对今天的男孩如何成为明天的男人树立正确的标准。”

Stills from the new #ManEnough film
Stills from the new #ManEnough film

 

Stills from the new #ManEnough film
Stills from the new #ManEnough film

消息来源:Gillette India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