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高集团携手女足球星鼓励儿童在玩乐中突破自我

乐高集团
2023-05-31 12:33 3576
  • 世界级球星Megan Rapinore、Yuki Nagasato、Sam Kerr以及Asisat Oshoala与乐高集团共同鼓励女孩在赛场内外都能尽情挥洒自我。
  • 乐高集团启动"Play Unstoppable"全球品牌项目,相关研究指出女孩比男孩更有意愿打破玩乐中的性别定式——82%女孩认为女孩踢足球很好,而只有71%的男孩认为男孩也可以练芭蕾。
  • 全新产品乐高®赛场之光套装中囊括四名女足球星小人仔,鼓励女孩们在玩乐中自我突破,从而激发她们的无限潜力。

上海2023年5月31日 /美通社/ -- 乐高集团宣布启动"Play Unstoppable"全新品牌项目,旨在鼓励女孩们在玩乐中打破性别壁垒,释放自身的无限潜力。该项目邀请到女子足坛的佼佼者——前美国女足队长Megan Rapinore、多才多艺的Yuki Nagasato、世界级前锋Sam Kerr和超级巨星Asisat Oshoala,展示当女孩们拥有充分的空间和机会公开参与激烈的比赛时,她们所能够绽放出的巨大力量。


突破壁垒,勇敢去玩
"Play Unstoppable"项目旨在突破玩乐和创意拼搭中的刻板印象,鼓励女孩们释放自我,不设限地去尝试各种玩乐。

由乐高集团委托 Geena Davis Institute于 2021 年进行的研究发现,女孩们对于参与各种类型的玩乐和创造性活动都越来越有信心,但社会对于性别的刻板印象仍然会构成阻碍。

研究发现,在创造性玩乐方面,女孩比男孩更不容易受到性别偏见的约束(74%的男孩和62%的女孩认为有些活动只适合女孩,而有些则只适合男孩)。与父母和社会倾向于鼓励女孩们从事的活动相比,她们对不同类型的创造性玩乐活动持有更开放的态度,而足球就是很有代表性的例子——82%女孩认为女孩踢足球和男孩练习芭蕾舞都是可以接受的,相比之下,只有71%的男孩持有相同的观点。

"在赛场内外,踢足球都可以帮助孩子们探索自我、建立信心,并对团队产生归属感。这就是为什么女子足球会成为全球发展最快的运动之一,观众出席率也屡创新高。现在全球有超过3000万女孩参加这项运动。女足运动员的才能和激情在全球舞台上获得认可,但围绕女孩及她们所爱好的事物仍然存在许多刻板印象,也需要我们来打破它们。希望我的梦想成真能够让更多女孩相信,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没有理由不去勇敢尝试。"Sam Kerr表示,"很高兴能与乐高集团合作,向更多人展示女孩们丰富的玩乐主张,同时呼吁打破性别刻板印象,让女孩们能够尽情追逐梦想,释放激情。"

为了帮助女孩们打破玩乐中的性别壁垒、自由尝试和探索,乐高集团与不同机构合作开展相关项目,包括:

  • 与美国足球基金会合作,计划开设三个永久性迷你足球场,为女孩们创造更多参与运动和比赛的机会。
  • 与澳大利亚足球协会合作,通过Legacy'23和Our Game,打造社区平台,以打破足球对于女孩的性别刻板印象,鼓励女孩们自由选择喜爱的运动。

世界级的足球榜样
为了展示女子足球的强大魅力,以及Megan Rapinoe、Yūki Nagasato、Sam Kerr 和Asisat Oshoala等球星的才华和天赋,乐高集团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足球主题套装,包含所有四个球星小人仔,邀请女孩们通过乐高玩乐深入探索这项"美丽的运动"。

这款乐高®赛场之光套装包含 899 块积木颗粒,生动展现了足球运动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这款充满活力的足球场套装包含 15 个小人仔,包含 5 名球员、8 名支持者、1 名教练和 1 名裁判,因此各个年龄段的球迷都可以与足球英雄小人仔一起开球、在看台上欢呼或者在领奖台上庆祝胜利。该套装还包含VAR 站和裁判,可以用来作出各种牵动比赛进程的判罚,还有可移动的记分牌,让拼搭者们可以创造出胜利的场景,或者其他在真实比赛中带给他们深刻印象的场景。

玩乐如何推动我们前行
赛场之外,乐高集团还制作了一部名为"Play Moves Us"的短片,讲述了女孩们在自由玩乐和探索中,无论选择哪个领域,都能展现出无限的潜力和可能性。来自世界各地的女孩们与四位球星一起探索建筑、时尚、游戏和音乐,并讨论了自由玩乐的重要性。

“当她们有空间和自由充分表达自己时,女孩们就成为了不可阻挡的力量。她们可以是顽皮的发明家、好奇的科学家、大胆的梦想家,抑或是勇敢的冒险家,这也正是‘Play Unstoppable‘项目所要展示的。65 年来,乐高积木为孩子们提供了无限的玩乐可能,女孩们可以梦想、拼搭、成为任何角色,不必考虑社会的评价。” 乐高集团首席市场营销官 Julia Goldin 表示,女子足球有力地提醒人们,当女孩摆脱刻板印象时,她们可以创造怎样的成就——我们合作的四名足球运动员都是顶级球员,她们在赛场内外都表现得非常出色,并鼓励着世界各地的女孩发挥自己的潜力。

不设限的女孩们
在LEGO.com官方网站已上线"Play Unstoppable"项目专属页面,关于该项目的所有内容,项目简介、"Play Moves Us"短片、女孩们喜欢的玩乐体验专栏、还有更多关于新产品的细节,都包括在该网页中。

乐高赛场之光套装将于6月6日起在全球各市场上架发售,中国大陆地区的乐高品牌旗舰店、乐高授权专卖店、乐高探索中心等官方零售渠道均将销售该产品。

 

消息来源:乐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