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ELIUS赫丽尔斯打造《她有情绪又怎样》 创新“她经济”时代营销

不谈年龄、不谈外表,女性营销还能怎么做
HELIUS赫丽尔斯
2020-11-10 19:14 7367
HELIUS赫丽尔斯,联合新世相、芒果TV及大芒计划共同推出的国内首档女性情绪疗愈节目《她有情绪又怎样》已于11月8日正式收官,感知情绪,肌肤情绪的每一次表达,都是 HELIUS 赫丽尔斯聚焦的对象。

北京2020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从《二十不惑》、《三十而已》到《乘风破浪的姐姐》,从杨笠的“男人为什么可以那么平平无奇,却又那么自信”到嘲讽杨丽萍不婚不育,2020年关于社会性别、女性力量的讨论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透过这些大火的热剧和话题,足可以见得人们对女性经济、社会地位的意识关注逐渐提高,随之而来的是对性别差异刻板印象的冲击、两性关系的对立,和这些社会现象背后折射出的女性自我意识的觉醒。

她经济时代,女性拥有着不亚于男性的消费水平和购买力,品牌营销该如何满足女性消费者逐渐提升的精神诉求、应对女性群体这一持续扩张的消费市场?正所谓挑战往往伴随着机遇,社会性的女性自我意识觉醒,在冲击传统商业模式的同时,也为品牌营销提供了一个新的机会爆发点:女性社会话题营销。

HELIUS赫丽尔斯携新世相特别定制国内首档专注女性情绪疗愈节目《她有情绪又怎样》;关注情绪力量,肌肤勇敢发光。
HELIUS赫丽尔斯携新世相特别定制国内首档专注女性情绪疗愈节目《她有情绪又怎样》;关注情绪力量,肌肤勇敢发光。

在这样的背景下,新锐护肤品牌HELIUS赫丽尔斯因势利导,以女性情绪为社会背景讨论,联合以独立女性为主要受众的中国头部内容品牌新世相、芒果TV及芒果TV大芒计划,多方平台倾力呈现国内首档女性情绪疗愈系列综艺 -- 《她有情绪又怎样》。打破社会对于“情绪化”的刻板印象,深入探讨当代女性面临的情绪困境,持续输出品牌对于“情绪管理”积极、正向的观点和理解,并传递品牌对于女性内心世界的呵护与关爱。

掘金“她经济”,要先读懂“她的心”

当代女性的消费能力不容小觑,但更值得关注的是现代女性所拥有的独立思想意识及鲜明的观点态度,女性营销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做,如果不慎碰到消费者的“雷区”,不仅无法与她们成功建立情感连接,反而会让用户对品牌“粉转黑”、“路转黑”,丧失女性消费者的支持与信任。

HELIUS赫丽尔斯认为以女性为主题的营销内容中绝不仅是追随热点借势那么简单,它反映的是品牌对消费群体的理解与认知,只有真正走入女性的内心世界,想她们所想,爱她们所爱,真正做到感同身受,与消费者的价值观吻合,才能找准女性营销的切入点,用精准的营销破局。HELIUS赫丽尔斯一向致力于展现女性的自信与从容,积极倡导女性内在光芒的释放、激发内在力量,从而帮助她们追求“悦己”的生活状态。这样的品牌价值观与新时代女性崇尚独立自信,追求内心的从容淡定,重视自我成长和自我价值的实现等新思想高度契合,因而才能真正走进她们的内心深处,与她们共情,引起消费者的共鸣。

HELIUS赫丽尔斯关注到社会对于“情绪”的过度污名化以及对女性“情绪化”的刻板印象。在这个仍以男性为主导的社会不平衡状态中,很多衡量标准也往往带有浓厚的性别色彩和性别偏见,而女性的每一次情绪抒发,都带上了“负能量”的标签,所谓“正常情绪”及“情绪化”的讨论点随着不同的人生阶段都会产生不同的思考及更迭,任何情绪都是具有力量的,正面情绪可以被外化、鼓励,负面情绪则应该被关注和治愈。HELIUS赫丽尔斯希望担任soulmate的角色,陪伴女性的成长,见证她们每一次的情绪表达。不光是肌肤的状态变化,也是女性人生的变化。HELIUS赫丽尔斯认为:品牌所倡导和鼓励女性抒发自己的感受和情绪,倡导积极的生活方式,找到生活里自己的情绪自洽与内心平衡,早日实现情绪自由,由内而外悦纳自己。

多元观点碰撞,品牌立场凸显

在信息爆炸、言论高度自由的时代,人们透过互联网快速渗透并接受海量的信息,也在无形中学会了去辩证地思考。单一观点的一言堂相比于百花齐放的开放性讨论,似乎更具有可信度。多元观点、多样视角、多重角度的碰撞能够为受众提供更多思路、更广阔的讨论空间,从而赋予内容更大的传播价值,也能在碰撞中更为凸显出品牌自身的立场和价值取向。

HELIUS赫丽尔斯关注到社会对于“情绪”的过度污名化以及对女性“情绪化”的刻板印象,特邀青年演员阚清子、脱口秀演员杨笠以及亚洲首位UFC冠军张伟丽三位女性作为故事的主人公,分享她们与愤怒、悲伤和恐惧三种情绪相处的故事。
HELIUS赫丽尔斯关注到社会对于“情绪”的过度污名化以及对女性“情绪化”的刻板印象,特邀青年演员阚清子、脱口秀演员杨笠以及亚洲首位UFC冠军张伟丽三位女性作为故事的主人公,分享她们与愤怒、悲伤和恐惧三种情绪相处的故事。

《她有情绪又怎样》作为国内首档针对女性情绪疗愈类栏目,特邀青年演员阚清子、脱口秀演员杨笠以及亚洲首位UFC冠军张伟丽三位女性作为故事的主人公,分享她们与愤怒、悲伤和恐惧三种情绪相处的故事,实力演员戚薇、时尚主播李佳琦担任情绪观察员,分别从女性和理解女性的男性两个角度,分享他们的经验和感受;复旦大学社会学系副教授、社会学专家沈奕斐,清华大学积极心理学研究中心副主任赵昱鲲作为观察室嘉宾,分别从社会学和心理学的角度出发,用专业知识和理论来深入浅出地分析主人公的情绪管理。三类角色,各司其职,主人公的生活片段情景更容易让受众感同身受、引发共情和共鸣,情绪观察员以感性的体验来传递态度,观察室嘉宾以理性的知识来输出观点,多元的视角相互碰撞、融合,从而更加凸显出HELIUS赫丽尔斯鼓励每一份倾诉、倾听每一个声音、尊重每一种情绪,关注女性当下的生活状态和表达,希望女性能从容、自信,实现“情绪自由”。

正如节目中的三位主人公,她们分别在社会中担任着各自的角色,在承担着多种情绪压力的同时也在努力塑造属于自己的价值,放眼更大的社会空间,无论她背后的属性是成年职业女性/家庭主妇/备考学生,HELIUS赫丽尔斯见证女性的每一次表达,任何个体都可以没有任何心理负担及障碍地选择自己希望抒发的情绪与感受,在适合的场景里达成最理想的肌肤平衡,从而让肌肤实现一种最好的潜力状态。

情绪与肌肤,一内一外,都是关于每一位女性状态的对话。HELIUS赫丽尔斯认为只有当我们摘下“有色眼镜”,才能看得更远,只有当我们真诚拥抱理解,才能走入更多人的内心。HELIUS赫丽尔斯,联合新世相、芒果TV及大芒计划共同推出的国内首档女性情绪疗愈节目《她有情绪又怎样》已于11月8日正式收官,感知情绪,肌肤情绪的每一次表达,都是 HELIUS 赫丽尔斯聚焦的对象。撕掉外界的标签,陪你感受与记录每种情绪,看见那个值得被了解的自己。

HELIUS赫丽尔斯以柔软触感、舒缓的气味、治愈的体验,通过护肤品赋予安心的场景感,微妙叙述情绪与力量,和你一起探索生活中自洽与平衡的概念核心。
HELIUS赫丽尔斯以柔软触感、舒缓的气味、治愈的体验,通过护肤品赋予安心的场景感,微妙叙述情绪与力量,和你一起探索生活中自洽与平衡的概念核心。

透过这档女性情绪疗愈节目,HELIUS赫丽尔斯不仅是在讨论女性文化和当代社会价值观的方式,更是在用善意来创造内容,用人性去拥抱创意,用品牌的声音来改变世界。HELIUS赫丽尔斯以柔软触感、舒缓的气味、治愈的体验,通过护肤品赋予安心的场景感,微妙叙述情绪与力量,和你一起探索生活中自洽与平衡的概念核心。

作为女性,我们的情绪,值得自由表达。

消息来源:HELIUS赫丽尔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