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ARD:领先的啤酒、葡萄酒和烈酒生产商及全球著名数字平台采取进一步的保障措施,防止未成年人在网上看到酒类营销

IARD - International Alliance for Responsible Drinking
2019-11-19 22:11 6460
国际理性饮酒联盟成员与Facebook(包括Instagram)、Snapchat和YouTube一起,决心继续建立新的营销责任标准。通过共同努力,我们希望让哪怕是最小的生产商也能轻松采取有效的保障措施,防止未成年人在网上看到酒类营销。

伦敦2019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International Alliance for Responsible Drinking(国际理性饮酒联盟,简称“IARD”)成员与Facebook(包括Instagram)、Snapchat和YouTube一起,决心继续建立新的营销责任标准。通过共同努力,我们希望让哪怕是最小的生产商也能轻松采取有效的保障措施,防止未成年人在网上看到酒类营销。

加强年龄筛选

我们团结一致,共同致力于防止未成年人在网上看到或接触酒类营销。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正在共同努力,进一步限制未成年用户看到啤酒、葡萄酒和烈酒品牌广告的可能性,无论他们是否提供了准确的出生日期。

IARD成员在网络渠道上进行年龄筛选,并采取适合平台的特定技术,以帮助确保只有达到法定购买年龄的人才能看到营销信息。

在合作中,我们不断加强保护,并将推出保障措施,帮助确保所有新的酒类相关渠道或广告都能负责任地在网上投放。这项合作将继续专注于影响者广告等新兴领域。

为用户提供阻止啤酒、葡萄酒和烈酒生产商营销的选择

我们希望让人们能够更好地控制他们是否会在网上看到酒类相关营销。尊重成年人的个人喜好和文化差异是重要的考虑因素,与防止未成年人在网上看到酒类营销一样,需要给予关注并采取行动。

我们的合作已经在负责任的营销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进展,但我们的工作还远未完成。我们邀请并鼓励其他数字平台和生产商加入我们,利用我们的集体影响力和专业知识提高行业标准,以打击各种形式的有害饮酒。

消息来源:IARD - International Alliance for Responsible Drink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