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 “动感尚海”动画微电影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2019-07-30 10:28 8983
7月25日,2019“动感尚海”动画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于全球授权展-中国站(LEC)期间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现场揭晓了五大奖项的获奖名单。

上海2019年7月30日 /美通社/ -- 7月25日,2019“动感尚海”动画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于全球授权展·中国站(LEC)期间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现场揭晓了五大奖项的获奖名单。

2019“动感尚海”动画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
2019“动感尚海”动画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

2019 “动感尚海”动画微电影大赛由全球授权展·中国站(LEC)和上海市动漫行业协会共同主办,并由Wacom中国、环球ACG产业基地、中国电信上海公司智慧家庭运营中心、爱奇艺动漫协办。大赛旨在找寻优秀的动画创作者和团队,助力其获得与一流资源和平台对接的机会,学习如何在进行优质创意创作的同时,培育和引导市场,并运用IP授权为动漫的市场化运作提供一条新的路径,为中国原创动漫的发展打开一扇全新的门。

此次大赛从3月份开始征集作品,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高校、企业、工作室和独立创作者的前期创意类和完整作品类投稿,共计300余份。共有90部完整作品类动画微电影在所有投稿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初选,得到了在IPTV专区获特别推荐并向所有用户开放投票的机会以及在爱奇艺动漫的大赛专题页面上展映的机会。经过投票与专家评审后,最终获奖名单于7月25日在颁奖典礼现场公布。

获奖名单如下

最佳美术奖
《应和》 
中国美术学院上海设计学院 
吴涵芊、唐文琦、张卜方

最佳故事奖
《中国唱诗班:相思》 
上海绿洲文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最佳创意奖
《新年》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德稻实验班
潘泽华、崔培怡、王若琦、黄麟雅、左铭

最具商业价值奖
《非洲大草原》
上海河马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动画微电影奖
《你好奇怪噢》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德稻实验班
邵玉铃、陆佳妮、腾芳艺、卢韵竹、陈仪嘉、林祉辰

消息来源:全球授权展-中国站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