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市场对全球定位系统和车载娱乐设备的需求上升

2009-12-17 12:48 4408

中国汽车电子产品供应商预期2010年销售将增长

“中国采购资讯报告 - 汽车电子产品”涵盖车载音响系统、车载多媒体播放器和显示器、车载全球定位系统、车载电脑、汽车电子配件和汽车安防电子产品

香港2009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尽管汽车电子类产品的出口价格上升,大多数受访中国供应商仍预计2010年他们的产品销售将有所增加。有关资料来自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 “中国采购资讯报告 - 汽车电子产品” (China Sourcing Report: Car Electronics) (http://www.chinasourcingreports.com/carelectronics )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271450.JPG )

报告涵盖的产品类别包括车载音响系统如扬声器、低音扬声器和放大器;车载多媒体播放器和显示器;车载全球定位系统、车载电脑、汽车电子配件以及汽车安防电子产品如汽车防盗系统、泊车辅助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和远程遥控启动器。

“中国采购资讯报告 - 汽车电子产品”出版人叶菁女士表示:“在过去的数个月中,75%的受访供应商表示,由于成本的上涨,他们提高或维持了产品的价格。”

叶女士继续表示:“尽管某些类别的产品价格较高且需求放缓,但消费市场对车载全球定位系统和车载娱乐设备的需求却不断上升,其中65%的受访供应商预计这两类产品的销售将有所增加。”

在受访的中国供应商中:

* 20% 预计销售将增长20%以上;

* 30% 预计销售增幅为10%至20%;

* 15% 预计销售将上升10%以内;

* 15% 预计销售将持平;

* 20% 预计销售将下降。

供应商努力控制成本并积极开发新市场

叶女士指出:“半数的受访供应商表示,价格竞争仍是他们将要面临的较大挑战,这也促使65%的公司注重提高运营效率,从而控制成本。”

叶女士补充道:“供应商们也通过积极开发新市场来提升销售量。事实上,有30%的受访供应商把中东列为他们的较大出口目的地 - 超过了北美和欧洲这两个传统市场。”

叶女士总结道:“由于中国汽车电子产品供应商努力控制成本,买家可以继续从中国供应商处采购物美价廉的产品。与此同时,来自新兴市场的买家也可以购买到那些专为满足当地消费者需求而设计的新产品。”

供应商资料、价格走势和汽车电子产品最新的出口型号

“中国采购资讯报告 - 汽车电子产品”共92页,提供20家已核实生产及出口资格供应商的详尽资料和额外 15家供应商的联络讯息。报告包括产品陈列图库,列出94件较受欢迎的出口产品,并附有产品主要规格及全彩色图片。报告内的调查讯息、价格走势、供应预测都将有助于买家做出更精明的采购决策。

环球资源专业的网站、“面对面”的活动、贸易杂志及研究报告

“中国采购资讯报告”(China Sourcing Report)是环球资源采购及产品讯息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它服务包括环球资源网站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 、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http://www.chinasourcingfair.com ) 、买家专场采购会(http://www.PrivateSourcingEvents.com ) 及环球资源贸易杂志 (http://www.globalsources.com/SITE/MAGAZINES.HTM )。

欲了解更多有关环球资源联系优质买家和已核实供应商之服务详情,请浏览:http://www.corporate.china.globalsources.com 。

欲了解“中国采购资讯报告 - 汽车电子产品”报告的详细内容,请浏览:http://www.chinasourcingreports.com/carelectronics 。

有关中国汽车电子产品供应商及其产品讯息,请浏览:http://www.chinasuppliers.globalsources.com/china-suppliers/Car-Electronics.htm 。

背景资料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出口贸易;同时,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行销。

环球资源一方面为全球买家提供采购信息,另一方面为供应商提供整合营销服务。通过环球资源,超过854,000名活跃买家在复杂的海外市场上进行有效益的采购。同时,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各种有效媒体,向遍布超过24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推广和销售产品。

环球资源提供业界齐全面的贸易媒体和出口推广服务,包括14个网站、13本月刊、超过100本采购资讯报告、以及每年在10个城市举行12个 (共30场) 专业的贸易展览会。 每年,来自逾247,000家供应商的450万种的产品信息,通过环球资源的各种媒体到达目标买家。仅在环球资源网站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买家社群每年向供应商发出的采购查询就已经超过9,600万宗。

环球资源拥有39年促进国际贸易的成功纪录,公司在全球超过60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环球资源植根中国大陆也已29年,在中国超过40个城市设有销售代表办事机构,并拥有约2,500多名团队成员,通过中文杂志和网站服务超过100万读者。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电话:+852-2555-5040

电邮:cso@globalsources.com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刘明娜

电话: +86-10-5927-1580

电邮: liumingna@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投资者关系部

电话:+852-2555-4777

电邮: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美国

Lippert/Heilshorn & Associates, Inc.

Kirsten Chapman & Timothy Dien

电话:+1-415-433-3777

电邮:tdien@lhai.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