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华尔街英语杭州运动会圆满落幕 精彩赛事为学习添动力

2019-11-14 14:51 8050
日前,在杭州浙江工业大学体育场,来自华尔街英语杭州5家学习中心的百余位学员和员工代表举办了一场大型运动会。田径赛事和趣味运动相结合的运动会,让参赛学员们亲身体验并展示了运动精神。

上海2019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日前,在杭州浙江工业大学体育场,来自华尔街英语杭州5家学习中心的百余位学员和员工代表举办了一场大型运动会。田径赛事和趣味运动相结合的运动会,让参赛学员们亲身体验并展示了运动精神。

 

2019华尔街英语杭州运动会参赛学员及员工
2019华尔街英语杭州运动会参赛学员及员工

整场运动会共设置了16个比赛项目,常规项目为百米赛、接力赛,趣味项目则是呼啦圈赛、“推车”赛等。除了专门为学员设置的比赛外,还有针对华尔街英语杭州学习中心工作人员的比赛项目,让学员和员工们都充分参与其中。来自华尔街英语杭州5家学习中心的参赛选手们,以所在中心为单位组成各自阵营,并分别以黄、蓝、红、紫、绿五种颜色作为方阵色。经过激烈的角逐,16个项目共产生了32名冠军选手,此次运动会的所有获奖选手均获得了华尔街英语特别定制的运动会奖牌。

2019华尔街英语杭州运动会比赛现场
2019华尔街英语杭州运动会比赛现场

作为此次运动会的策划者和现场主持,华尔街英语杭州延安路中心的教学服务经理Angela表示,为了保障活动的质量,相关工作人员早在两个月前就开始了筹划工作,从场地选择、项目设置到活动执行、现场安排等,全体工作人员付出良多。“比赛期间,学员们的表现都很有体育竞技精神,现场拉拉队的助威、参赛选手们的热情,让整场运动会的气氛非常热烈。还有很多学员向中心工作人员询问下一次运动会什么时候举办,并强调下次举办的时候一定要通知自己,自己还要来参加。这样的反馈其实给了我们很多鼓励,给了我们开展今后各项服务工作更充足的动力和热情。”

2019华尔街英语杭州运动会比赛现场
2019华尔街英语杭州运动会比赛现场

在运动会圆满结束后,华尔街英语杭州延安路中心的教学服务经理Angela也对活动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她表示,作为成人英语培训品牌,华尔街英语在为学员们提供英语学习服务的同时,也十分重视为学员们打造良性的“社区”,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有助于学员们相互认识,更好的交流,既能提升个人的社交能力,又有助于英语学习的互动练习。此外,Angela还强调,华尔街英语非常重视培养学员们的归属感。“有时候学员们对于培训机构的价值和服务存在质疑,对自己的学习效果没有信心,这些都是不利于英语学习推进的负面心理,因此我们希望通过不同的方式,让学员不再只是将中心当作完成学习任务的地方,而是真正建立起彼此信赖的关系,这样才能以良好的状态,共同去达成我们的学习目标。”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